端午節假期第一天我陪媽媽忙完家裡祭祖後


心想這麼好的天氣待在家裡實在有點可惜呢


於是我們又來到離我們很近又熟悉陽明山呢


這次可能端午連續假期大部分人都跑出去玩


上陽明山途中少了擁擠車潮咖啡館內人不多


這樣天時地利人和無形中就為這次出遊加分




這次我與某人依然選擇菁山路附近的咖啡廳


雖然這裡好幾間很有特色的餐廳我都去過了


但是仍有幾家「漏網之魚」


這次來到『19號咖啡館


就是之前來過客滿所以這次我們就又跑來囉 



『19號咖啡館


因與附近幾家知名咖啡廳比較起來算是隱密


沒有注意經過可能會疏忽因此多了清靜優雅


經營者是兩個資深的攝影師
專拍婚紗與人像的攝影寫真


因此這也是許多攝影者最愛


 





 


當我們走從入口處進來經過白色小徑
耳邊還會傳來陣陣的溪流蟬叫的聲音
室內的壁爐沙發座椅


或者閣樓的小小空間


又或者戶外吧檯用餐
鄰近溪邊的露天桌椅


這麼多都可供選擇啦


 



 


我們當天點了3套下午茶


媽媽說手工咖啡很讚好喝




外甥Charlie愛吃鮪魚鬆餅



我點的熱蘋果茶香味四溢


 




 



 



 


鄰桌可愛藍眼中法混血兒


雖只有七個月但很大方喔


面對鏡頭一點也不害怕呢


 



台灣的小麻豆也不差吧



 



 


 


中間那張可是我的得意作品喔




瞧!Charlie與阿嬤感情多好


阿嬤級的麻豆也很美吧




『19號咖啡館


座落在陽明山上山林中水岸邊 
感覺純真而且充滿藝術的空間


來到這每個訪客好像回到家一樣輕鬆自在



 


這樣一個溫馨的世外桃源
若厭倦了假日陽明山上的擁擠


若厭倦了端午節老是要吃粽子 



別忘了


這裡的大門


永遠為您而開喔



 


『19號咖啡館


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13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