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鎌倉大佛我們來到箱根蘆之湖


.這是一座在四千多年前因火山活動而形成的火山湖,


湖面面積約7平方公里最深處達43米,


即使在冬天也不會結冰,



蘆之湖上有三艘箱根海賊觀光船,


這些船是仿十八世紀的海盜船而造,


船身外觀彩繪著明亮的顏色,


雕刻著華麗的立體裝飾,儼然是當地招牌之一,


來到這裡我們當然準備搭乘「海賊船」瀏覽蘆之湖旖旎風光。



這是坐在遊覽車上隨意拍了一張海邊即景


等待導遊買票同時我溜去買烤魷魚


 



當天這海賊船上載滿滿滿乘客,我聽那口音幾乎都是陸客呢!


我們想要拍一下淨空的畫面似乎不可能,


大家就將就看一下吧!


 


甲板上還特別設計了幾尊栩栩如生的海盜人像,


這是「海賊船」船長


 


 




蘆之湖湖畔景致如畫,.以富士山為其背景,


依山傍水湖光山色有如風景畫,


這裡有一個特色,便是同時可看到藍天、碧湖、綠樹、鳥居,


對日本人而言鳥居是一種日本神社建築物,


主要用以區分神域與人類所居住的世俗界,


算是一種代表神域的入口,也可以將它視為一種「門」。


清澈湛藍的湖面與箱根的美景相輝映,風景非常的秀麗,


從船上看到代表日本第一高峰富士山。




↖右方紅色就是箱根神社入口處巨大的紅色牌坊(鳥居) 




我們搭乘一站就下船再搭乘巴士來到箱根最著名的景點大涌谷


原本來叫Oojigoku是大約4000年前箱根火山活動的末期,


神山的北山腹發生的火山大噴發形成的火山口遺跡,


由於人們對大自然威力感到畏懼,所以稱火山口為大地獄


1876年明治天皇來到這裡參觀,才改名為大涌谷




 


在綠樹環抱的箱根中惟獨大湧谷山岩裸露,


岩縫間噴出的地熱蒸氣霧氣騰騰,令人想到陽明山的小油坑啦!



  現在大湧谷每天仍在不斷地由地下噴出大量的水蒸氣和火山瓦斯


走近大湧谷附近一帶會聞到火山特有的撲鼻的硫黃臭味,


這邊也有空中纜車可以搭乘,


不過因為停留時間不常,我們無法搭乘啦!





 


發現一個造型很特別的Hello Kitty



 


不少人都自費去品嚐這裡最著名的『黑蛋』,


因為聽說吃一顆『黑蛋』可以增加七年壽命喔!


我雖然很愛吃蛋,


不過這幾天早晨我已吃了各式各樣的蛋,


太陽蛋、炒蛋、水煮蛋


我還是放棄這7年的壽命吧!


 


接著我們驅車前往日本最有人氣的御殿場OUTLET


大家來到這裡都會去血拼一下,


所以我就不多做介紹~~~ 囉!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