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的生日湊巧是星期六家人準備幫我舉辦烤肉慶生,


其實是順便要試試那台朋友送我們超大型BBQ烤肉台,


因此Lun便選擇提前一天到「礁溪老爺酒店」幫我慶生,


「礁溪老爺大酒店」位於五峰旗風景區中有


居城市之中而不失山林之勝的寧靜環境


是我很嚮往的一家飯店,


之前我聽收音機飛碟早餐的主持人唐湘龍也曾強力推薦,


加上過年時候家人(我除外)有來此用餐,


回來後一直贊不絕口,因此我是很期待這一天到來呢!





我們當天從台北出發,平日的雪隧雖不至於塞車,


不過當天的車輛明顯變多,我們還心理還有點納悶。。。


這休無薪假的人員似乎還不少呢!



 


飯店以雪山山脈為屏障,


左邊是青翠的山巒,


右邊則為得子口溪及礁溪高爾夫球場,


整個視野遼闊可以遠眺蘭陽平原美景。


 


這次我們選擇雲天自助餐廳用餐,


老實說我們不是很愛吃種吃到飽的,


一來我的食量不是很大,


二來我覺得吃到飽就是吃到胖,


再來我平時中午都吃的少甚至於不吃,


不過這次在媽媽與哥哥強力推薦下,


我們還是抱著姑且一試心理!


 



 


↖↘ 有一個人說今天都不用買花這邊有好美的朵呢!紅的黃的任你挑!


 



 


 




 


餐廳一邊是採挑高的落地窗,我們的位子就是靠近這窗旁,


因此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望著窗外蘭陽平原風光,


我們來的較早因此可以拍攝一、二張餐廳的景緻,


這些座位不到三十分鐘就都有人坐囉!


依我看平日有這麼多的客人,假日更不用說啦!





 


現在一一上菜囉!


大家就先來個視覺饗宴吧!


 



 


                ↖凱薩沙拉加上自己搭配魚子醬。。這樣真是絕配呢!


 



 


                   ↖我最愛的生魚片搭配納豆與牛傍。。吃個3盤也不為過吧!


 



 


            ↖新鮮蝦子加西瓜與獨特醬汁這樣的美味調和,我也吃了3個! 





 


                                                   ↖德國豬腳!


 



 


                                           ↖牛小排與燻鮭魚捲!


 



 


                                    ↖黃金蝦餅口感扎實香Q帶勁,
                          咬一口蝦漿自然流出,搭配特製醬汁。。好吃


 



 


         ↖小盤子裝著各式各樣精緻美食,不會浪費並可嚐到多種美食




 


                                            ↖奶酪等多種甜點



 


這邊的菜色都是嚴選蘭陽當地新鮮農作食材,


搭配各國特色風味佳餚,絕佳的自助餐菜色,


讓我們有不一樣的感受呢!


               所以說聽媽媽的話準沒錯喔



 


這邊還有多道美食佳餚,不過我們沒有每種都拍,


甚至這次的美食幾乎都是我掌鏡喔!


因為有人已經吃到很忙沒空拿相機啦!



 




 


享美景佐美食,


偶爾這樣過日子真是很愜意吧!


吃飽喝足當然要起來運動吧!


附近有五峰旗瀑布、跑馬古道等登山健行的好去處,


不過我們當天的穿著不合適,


沒關係我們就在飯店漫步吧!


留待下次再分享囉!


 


 


ivr
礁溪老爺生日饗宴人數

 


礁溪老爺大酒店


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TEL:039-886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