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三晚上因為外甥不用上英文課,


臨時通知我不用帶他們去吃飯,


我和某人就跑去新光摩天大樓45層樓的AG銀色洋食館,


老規矩我還是沒訂位還好平日人不會那麼多啦!




這是用完餐時餐廳人較少,我才拍的!


我們點了2份套餐,現在就一一上菜囉!


(1)  開胃小品


剝皮的小蕃茄酸酸甜甜的



(2)  沙拉




                                  

↑生菜蘋果鮮蝦捲


我喜歡這沙拉,吃起來就是很爽口呢!





                                      

↑羅蔓生菜沙拉



(3)  前菜


          


↑燻鮭魚麵包



一般的餐包夾著燻鮭魚


(其實我們另一道昰蒜味田螺,但是整理照片發現漏拍了!)



(4)  湯品





↑蔬菜素清湯



↑洋菇湯


上禮拜溫度很低,我記的車站旁看板標示10度呢!


這湯很濃又熱喝起來就是很舒服呢!



(5)  主餐






↑香酥脆皮雞排 (單點200元+10%,套餐 350元+10%)


雞排鮮嫩口感還不錯。





↑德國酸菜豬腳 (單點350元+10%,套餐500元+10%)


我不敢吃一般台式口味的豬腳,因為那層肥嫩的皮總是讓我卻步,


但是這烤過的德國豬腳我倒是喜歡瘦肉部分,肉質很香呢!



(6)  甜點與飲料




↑奶油泡芙



↑水果奶酪


紅茶與可樂就沒拍了!




我當天坐的位子就面對這窗戶,所以就是邊用餐邊看著101呢!



新光大樓的特殊位置,讓這裡成了享受最佳景觀的餐廳呢!


餐廳佈置還算高雅而菜色方面融合異國食材加上研發創意料理,


採西式套餐供應,對不敢吃太多的我們剛剛好!


       


 


價格也是很平易近人,


餐廳身處雲霄之間晚上可以俯瞰台北盆地美麗夜景,


餐廳視野遼闊想到高樓用餐賞景這裡可不失為一個好去處呢! 



今年全世界都是都受不景氣影響,


公司雖沒有裁員但是卻沒有舉辦尾牙,


這可是頭一遭呢!


我想大家也都能體會啦~~


還好還有年終獎金,


某人為了逗我開心,


就說把這一餐就當作是尾牙吧!


Why not?


 


 


ivr
ivr

與我一起吃尾牙人數




 




相關閱讀


同一層樓另一家餐廳-> Tokyo 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