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三晚餐我的2個外甥都很期待,


因為這一天我會和妹妹帶著他們倆在外面用餐,


雖然外婆家的晚餐也是很豐盛,


但是偶爾變化口味小朋友也是十分開心呢!


 


11月份的某一個週三因為哥哥Timmy要提前上英文課,


妹妹、Charlie和我三人就到我很熟悉大直實踐大學附近巷子,


義麵坊CASA DELLA PASTA用餐,這餐廳我來吃過幾次了,


要是用餐時間過來的話幾乎都是要排隊啦!


不過當天我們運氣還不錯,不用排隊就可以入座不過是在地下室位子呢!


我想住在大直這一帶的人應都有印象,


義麵坊10多年前是一台發財車的小販在街上開始販賣,


因位好吃客人反應相當熱烈之後才開始有了店面。




 



 


走進店裡面可以看到牆上有壁畫1樓的用餐區域有點擁擠,


地下室空間就比較寬敞些而且還有多人座包廂,


這包廂還蠻適合三五好友聚餐呢!


因為在學校附近所以消費還算便宜,


可愛的Charlie翻開menu看到有三十多種義大利麵、pizza、蛋糕等,


就說要暈倒了~~ 這邊所有的食物都是單點沒有套餐的組合。




↑店內很受歡迎凱薩沙拉




 


↑↓料蠻實在吃起來很過癮



 


這樣的一餐我們3個人都吃的好飽,


當天晚上


天氣不是很冷我們到附近培英公園走走,


順便消化一下


想起以前在唸書時體育課總是先要到這邊跑個3圈,



然後我們又去誠品書局逛逛買幾本書,


姊妹倆相聚當然也會去附近服飾店逛逛,


這邊有不少服飾店雖然不是很寬敞甚至有點擁擠,


不過常常可以挖到不少寶喔!


當天我們姊妹倆就帶回不少戰利品呢!


要不是Charlie很沒耐心不陪我們逛


(可能這邊沒賣童裝他不感興趣吧!)


                                否則我們姊妹倆還真想繼續逛下去咧  


 




 


義麵坊營業時間


早上11:30 -14:40


下午17:30 - 19:30 


星期日休息


 


因為每天販賣的數量有限有時慢一點到有些東西都會售完,


幾乎每一天都要排隊不過他們提供電話預約與外帶的服務,


如果不想排半小時以上,最好就先預約吧!


(但是要5人以上才接受預約)




 


下週四就是聖誕節了,附上一張有Charlie的聖誕卡


也先跟大家說一聲 Merry Christmas


 



 


 



接受聖誕祝賀人員



ivr
ivr




 


義麵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34號


電話:89095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