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週日。午后。天氣晴


  


我們


散步到光復南路走進國父紀念館


往右邊的翠湖走去在鵲橋林蔭處


意外發現


來自美國


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因為之前在淡水看過經過好幾次


不過附近不好停車總是擦身而過


這次說什麼也不會錯過啦


 






 


這裡為東南亞首座冰淇淋文化館


不能免俗外邊有幾隻可愛的乳牛


但是。。。。我忘記拍啦


不過


最吸引我的是裡面座椅全都是乳牛圖案


還有服務人員的制服也是有乳牛圖案


這讓我想起


好幾年前這乳牛圖案也曾流行過呢


我有個乳牛的包包、乳牛的裙子呢


 





 


對於冰淇淋我很迷戀老字號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裡的主角


BigTom創立於1945


強調減糖少脂低熱量


堅持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乳化劑、防腐劑


任何人工添加物完全使用最佳與天然原料製成


所以符合現代人對健康的需求



最大特點在於奶油配方較高只含少量空氣


因此稠密實濃郁細膩的口感


製作溫度稍高不像一般冰淇淋溫度太低


而使味蕾會有麻木的缺點


 


當天我們點了2種不同組合


花籃冰淇淋+冰花果茶 NTD140.-


花籃冰淇淋+有機美式咖啡 NTD155.-


雖然花籃冰淇淋口味不一樣但是拍出來看不出差異


SO …… 我就只選一張代表啦


      


酥脆的餅乾做成花籃般的形狀


我選擇是萊姆葡萄


某人選的是杏仁開心果


冰淇淋上面再灑上一些乾果


這種好吃滋味


一口


就會愛上它


 



 


           


文化館外頭


剛巧有街頭藝人演奏


我們


一邊吃著冰淇淋


一邊聽悅耳曲子


看著101前國旗正飄揚著


身處這樣的舒適自然景觀


真有一種幸福的滿足感呢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