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喜歡到海邊看著海聽著海浪拍打聲音


漫步在平坦白沙灘上留下一步步的足跡


運氣好的時候傍晚時刻還會看美麗夕陽


那種快樂   是一種滿足   是一種幸福


總是讓我可以徹底放鬆平日緊張的心情


 



 


多年前我與媽媽妹妹到夏威夷Waikiki Beach


有天傍晚時分我獨坐在白色的沙灘上欣賞著


天空一片橘色彩霞海面上大人小孩快樂嬉戲


那天美好的感覺多年來一直還存於我腦中呢


 


2.


3.


上月某週六我們開著車再度到三芝淺水灣


雖然是不同的咖啡店但相同的是快樂心情


看著書喝著茶度過一個慵懶又放鬆的午後


 


傍晚時分


當我看完一本本的書準備起來活動筋骨時


 


我看窗外


一大片暮霞染紅了天際還帶著橘色的光芒


而沙灘上情侶們悠閒散步著小孩們玩著沙


真是美的不得了啊


 


攝影師趕緊抓住這機會拍了這幾張照片呢


4.


5.


一旁的我


輕哼著很久很久以前的一首民歌


輕快旋律讓我也快樂跳著舞


 


小茉莉


 


夕陽照著我的小茉莉小茉莉
海風吹著她的髮她的髮
我和她在海邊奔跑
她說她要尋找小貝殼
月亮下的細雨都睡著都睡著
我的茉莉也睡了也睡了
寄給她一份美夢 


好讓她不忘記我



小茉莉請不要把我忘記
太陽出來了 


我會來探望你



6.



7.




8.


9.


10.


淺水灣不若墾丁有那麼擁擠的人群


也不及夏威夷Waikiki Beach的名氣


它卻讓我有一種寧靜與舒適感覺


相信你要是看這些美景也會愛上它


 


不少文人看到日落總覺得代表傷感離別


這真是太憂愁傷感啦


我總覺得每次日落代表一天ending


趁此反省自己今日表現是否OK


並且


滿心期待迎接新的一天呢


 



 


都市人的生活總是太匆促也太豐富


偶爾


可將腳步稍做片刻停留


來到這裡不是太遠地方


就可


親臨海洋看到這些美景


想想


這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朋友


不要再猶豫啦!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