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身體出現一些小狀況所以都沒上網


感謝格友們的關心現在體力已慢慢復原中


接連好幾天的閉關加上吃膩那些油膩補品


週五晚上利用到瑞光路車廠取車之餘順便也出來透透氣


因為車子在4月底準備到新加坡前夕趕著去染頭髮的我


竟然撞到柱子啦(開車10多年從沒這樣過呢….


            


還好有保險啦否則進出車廠一次費用真是貴的嚇人啦


取車出來發現瑞光路上也開了一家LA PASTA義大利麵屋


 


我想只要喜歡吃義大利麵的對它並不陌生吧


因為它們在天母兩家店生意也是超好假日都要大排長龍呢


但是當天沒訂位說真的沒多大把握啦






不過


超想吃義大利麵的我說什麼也要去試試運氣


還好


有人訂位尚未到所以我就撿到便宜啦


           


 



我們點了


日式墨魚明太子義大利麵180


(墨魚加上明太子用料實在吃起來很爽口)



   



 


香蒜辣椒起司雞肉義大利麵 180


(強調蒜味雞肉超多的) 



 


黑胡椒無骨牛小排 280


(肉質很軟)


     



 


100元選擇水果沙拉 香柚茶



    



 


160元選擇麵包洋蔥湯 香蒜黑胡椒田螺 (果然很開胃)冰紅茶 



      





老闆陳先生早期在來來香格里拉(現在喜來登飯店)晶華酒店 歐華酒店 工作


因此對食材醬料製作非常講究特別強調真材實料


內湖店內用餐環境比天母寬敞許多裝潢也不錯呢


這一趟吃下來飽食感十足          共計990




                          




最後


還是要再次感謝格友的關心


我會慢慢加快腳步再去拜訪你喔


  另外


還是要向這段期間照顧我關心我的


家人親人們說聲謝謝您


   


內湖店: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04號


TEL:02-2792-0208


 



 

arrow
arrow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