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河街夜市」是台北市第一座觀光夜市,


從八德路四段與撫遠街交叉口


到八德路的慈佑宮為止,


全長約為600公尺,以逛夜市的規模而言,


饒河夜市堪稱袖珍合宜,攤位很密集


但是只要你熟悉門路,應該不難找到好吃的攤位,


可以坐下來大快朵頤一番呢!





今天我要介紹這家是「沒有店名」的日本料理小吃,


位於饒河街夜市內,若是從慈祐宮這邊的入口進入,


往前走左邊有條巷子(八德路四段709巷),


從巷子進入往前走10步左右,


就會發現右手邊有家路邊攤的日式料理,


有各式的蓋飯


 生魚片蓋飯、納豆蓋飯、牛肉蓋飯、綜合熟食蓋飯、海膽蓋飯….


雖然是路邊攤,但是一點也不含糊,


料理很實在,價格很公道呢!


但是座位不多,當天我正巧坐在料理台前,


觀察到老闆用心準備每道料理,專


注的神情令我想起


日本電視節目「搶救貧窮大作戰」中,


那些專家就是這樣認真與專注啦!







看看這些照片,


你是否也飢腸轆轆了呢?


天冷了,


今晚


早點回家好好享受一頓老婆準備的好料,


或者


早點下班替家人準備一頓豐盛的晚餐吧!


至於我呢?


今晚是我們公司尾牙,


晚上我也要吃好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