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中旬某個週日,因為前幾天都是陰陰的天氣,小瑜兒看看窗外~~~哇﹗太陽


公公終於露臉,我正思索要去哪吃午餐呢﹖想想這種風和日麗的好天氣,當然


要到郊外走走啦﹗二話不說開著車先到外雙溪接攝影師,順便來個突擊檢查,


看看他有沒有乖乖待在家﹖                   答案是~~ 他還在睡覺呢﹗


我們沿著明德樂園旁小路,準備上陽明山囉﹗




走過這條路的人應都知道,這條小路有不少餐廳,我們原本要到「奧萬大」用餐,


但是看看menu有點小小失望,此時發現緊鄰旁邊還有家餐廳–「四方圓」。 一進入


餐廳我們就聽到潺潺流水聲,而且走到用餐區頓時感到好清爽喔,彷彿是開著冷氣


般舒適,我們問了一下,才知這條溪水是「菁礐溪」,溪水很清澈,攝影師當然不


會錯過這機會,拍了不少照片呢﹗


而我就忙著點餐了–蔥爆大腸、檳榔花炒肉絲、鐵板牛柳還有山藥墩雞湯,這是


我第一次吃到檳榔花呢﹗吃起來很爽口喔﹗我還點了紫米飯,配著這些菜色,還


真是好吃呢!


用餐的同時我們一邊聆聽潺潺流水聲,一邊欣賞園區內花木,視覺上的享受也很


棒喔﹗此時我猛抬頭看見有些樹上有些葉子已變紅,還想起去年跨年曾到奧萬大


賞楓,今年是否也要找個地方賞楓呢?







有時我覺得以前一個人無拘無束自由自在,似乎很快樂﹗但自從認識攝影師後似


乎更快樂甚至感到自己很幸福,有時不必特地找地方、找時間,只要我想去哪他


都會陪著我上山下海,有時只要花半天、一天,我們就可以重回大自然懷抱,並


找回心靈的那份喜悅與悸動,所以在此我要說聲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