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高溫真讓人吃不消,若不想被曬傷,似乎要等到太陽下山時,才敢出門呢!想想不如躲在冷氣房內來客下午茶吧!以前英國人晚餐時間較晚,在1840年英國貝德芙公爵夫人安娜女士創始「下午茶」,讓飲茶文化成為英國上流社會貴族間重要交誼活動。



今天我要推薦的有:


亞尼克果子工房:


這個來自濱海小鎮萬里的蛋糕店,能烤出比瑪麗蓮夢露還性感的蛋糕,玻璃冷藏櫃裡的糕,姿色各異、風情萬種。蛋糕坊每天固定出爐30款不同口味的蛋糕,光起司蛋糕就有10種不同風貌!據說老闆吳宗恩,16歲就進入烘焙業,曾經在飛達食品、基隆世記、基隆溫莎堡、台北凱悅飯店、台北上城糕餅小舖等店服務,曾遠赴法國ECOLE LENOTER及日本洋果子專門學校學習更精進的糕點技藝。因多年經驗累積、堅持用最好的原料,讓客人感受到蛋糕的價值,品嚐出紮實、實在的口感,大大滿足味蕾的享受。


當天我們點了泡芙燻雞套餐、咖啡核桃、水果茶,泡芙燻雞料很都多,而咖啡核桃不僅核桃多,當你一口口品嚐時,還傳來陣陣咖啡香味,真是人間美味啊! 


Häagen-Dazs:


我想不少人跟我一樣很喜歡吃它們的冰淇淋吧!關於Haagen-Dazs 可以參考我之前的文章 Häagen-Dazs    


當天點的午茶套餐有兩球冰淇淋-萊姆葡萄、夏威夷果仁再加上一個乳酪蛋糕,冰淇淋與蛋糕可以自由搭配,還有一壺水果茶,看看照片吧!是否很棒呢?




你我都不是英國人更不是什麼貴族,但在這酷暑午後,可以來客「下午茶」好好享受當個上流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