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爸:


您離開我們已有十五年了,這十五年來世界改變許多,家裡也有不少變化,我想你的世界或許知道這些改變,也或許不知道。您可知道現在執政黨已不是國民黨而是以前反對黨民進黨了,我們所居住內湖已較十五年前進步不少,有許多賣場還有內湖科學園區,交通四通八達,這一、二年捷運已開工了,如果您還在的話,我好想好想陪您一一走過,就如同我們小時候,您用車子帶我們全家四處遊玩,這些美好畫面就像電影一樣,常常在我腦中放映,真的真的好想您喔!


 


我們依然還是住在您留下來的房子,社區裡蓋了不少新房子,停車問題越來越嚴重,還好當時您有遠見,所以建有車庫,還可以停兩部車,家裡也變化不少,增添不少成員,哥哥已是兩個小孩爸爸了,老大(濰濰)就要上高中了,長的又高又帥,只可惜不愛唸書,老二(RIKEY)也要升五年級了,您最疼愛的阿咪也是兩個孩子媽了,老大(TIMMY)敦厚,老二(CHARLIE)聰明是個鬼靈精,若您還在的話,一定常常帶他們去旅遊,前幾天CHARLIE還告訴我想要去香港迪士尼,我想要是您還在話,一定會帶他們去玩的。


 


父親節即將來臨,我好想可以像別人一樣可以帶你吃頓大餐,甚至出國旅遊,但是已無機會了。身為你女兒的我,也遺傳你那熱愛工作,對生活認真之態度,有時候會引起別人反感有時也會感到挫折、好無助,但想到你當初也是勇於面對一切,甚至短期間內還了所有負債,讓我們可以無憂無慮生活,但也因此讓你勞累、生病而離開我們。以前你在的時候老是嫌你管的太緊,有時候都不了解你對我的愛,而到你生病時才看到一向勇敢堅強的父親怎麼變的這麼瘦,最後一次住院時你一直拉著我不想到醫院,並告訴我這次進去就不能回來了,點點滴滴彷彿烙印在我心裡。真的好想叫一聲爸爸,我會秉持認真的過每一天,絕不會辜負你對我的期望!


                                                      ~~~~~~~~~~好想 好想 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