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桃園這家小木馬已經放在口袋名單有好久了!

不過好一陣子都沒跑到桃園來玩耍,中秋假期第一天剛好來看月兔

雖然知道晴空萬里可以拍出更美的照片,

不過實在很擔心這艷陽高照下,人可能會曬到暈啊!

剛好就想到先溜來這裡,當天好幸運~~

大夥可能是返鄉或是出遊去,們幾乎就是包場啦! 

c  

這裡算是住宅區附近雖有停車場不過只能停放幾部車子,

還好往前些在路邊找到一個停車位, 門口這裡有個戶外小花園,

門口前的告示牌還真幽默啊 !

煙癮忍住   兒童慎入  外食禁渡   寵物止步  

_DSC9698.JPG

從大門進入後

這門旁還擺放桃園其它個性小店名片或是藝文DM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做法....畢竟店家互相幫忙而客人若想續攤也可以參考囉!

_DSC9693.JPG

左手邊則是有一壁爐…當然只是拿來裝飾用的啦!

_DSC9688.JPG

  _DSC9694.JPG  

大致上可以分成兩個座位區,

前方有是和兩人的木桌區還有靠窗沙發區。

_DSC9689.JPG

兩種不同花色的沙發座椅,一組是溫馨花布另一組則是條紋格子,

上白色沙簾,我想這是大多數女生喜愛的鄉村用餐空間。 

_DSC9700.JPG

 感覺就是很適合是三、五好友或是姊妹掏一起來喝下午茶聊是非呢!    

c.jpg  

後方這一區除了工作櫃檯還有幾個座位區,

這裡的室內用餐空間雖說大不,

不過主人為了要讓客人來到這裡能享受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

寧可少規劃一些用餐座位也不願全部擺滿桌子,

這樣也會破壞用餐的舒適度,這是我喜歡的一點,

最不喜歡台北鬧區有些餐廳,好像是為了"多塞些客人多賺些錢"

每個座位間距離超近的,不想聽到鄰桌講話好像也很難呢!

_DSC9685.JPG

a.jpg 

_DSC9686.JPG

_DSC9687.JPG  

來到這裡加上當時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真的是太好拍了..… 而且處處都是風景啊!

_DSC9703.JPG 

_DSC9710.JPG

   主人喜歡木工,所以店內店外許多的木作都是由他親手完成的  

女主人有繪畫天份喜歡鄉村風,一手包辦了裝潢設計與創意來源

像這樣夫妻有共同的夢想一起打造一起實現,我想這是最幸福的!

_DSC9707.JPG

_DSC9708.JPG   

店裡也有販售一些可愛的手作小物。

_DSC9696.JPG

 店內沒收服務費因此要喝水就自取囉!

不過剛到店裡時還是會先幫忙倒茶水,之後會在告知茶水自助區的位置。 

_DSC9730.JPG

店內有提供輕食、窩心甜品、小點、特調飲品和咖啡等。

_DSC9714.JPG

 德式雙燻腸風味餐 250元

除了主餐兩種不同燻腸外還有玉米濃湯 麵包 沙拉 

雖說有些人說吃醃製品不好,不過偶爾吃吃我覺得還好

要不然這個也不能吃那個也不能吃,這樣就會很健康嗎?

哈~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啦 ! 反正一整盤吃起來口感很清爽。

_DSC9720.JPG

煙燻雞沙拉佐鄉村麵包餐 250元

基本上都一樣就是主餐換成是燻雞

我猜想這裡式住宅區應該不能烹調那些油煙很多的餐點

因此這裡餐點就是提供輕食蛋糕和飲料之類的

其實隨著美食日趨多樣化,健康和天然更是人們需要重視的飲食方案,

尤其應酬大魚大肉吃慣,像這樣假日可以吃到這樣美味蔬果輕食餐,

這是我們都很喜歡的。

_DSC9721.JPG

隨餐有附贈飲品(英式伯爵茶or 美式咖啡)

我選擇了冰伯爵茶

若是以附餐飲料來說我覺這杯真的是很有誠意,

不只可以喝到香醇可口的紅茶香,

這上方綿密的泡泡,一入口還有淡淡的香氣。

可惜不能續杯啦>.< 

_DSC9723.JPG

另外補差額點這一杯老闆特調飲品-杜樂麗水果茶

這是法國進口水果茶品、天然蔓越莓果釀、檸檬汁和水果片,

口感酸酸甜甜真好喝,難怪是店內的超人氣飲品喔!

_DSC9711.JPG

 店內也有提供手工甜點

d  

 雖說有限制用餐時間,不過當天下午只有另一組客人進來,

我想就沒有這限制,舒適環境下真想一直窩在這裡,

不過想到還有月兔在等我~~最後依依不捨離開啦! 

_DSC9725.JPG  

初次拜訪覺得這裡的環境和空間整理的很棒,

若是你也喜歡鄉村童話風格的,我想你和我一樣也會喜歡的

對於愛拍一族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不過店家的所在地是住宅區,可能擔心影響其他住戶,

因此營業時間不長,加上裡面擺設若是帶小小孩可能也比較不適合,

店內只有提供輕食,另外我大致算了一下小木馬這裡頭大概只有10多個位子

在此跟大家提醒一下,他們是不接受預約訂位的因此就是先到先贏囉!(哈)

 

最後要打一下廣告...最近成立了一個粉絲頁,

這裡有即時資訊與大夥分享

歡迎好朋友、新朋友一起來加入幫我按讚喔!   


 

小木馬  FB粉絲團

桃園市民富十七街12號

電話: 03 356 6106

營業時間:星期三 ~日11:00 - 18:00

arrow
arrow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