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加入小瑜兒愛旅行也愛美食的粉絲團,跟著我一起吃喝玩樂啦! ※

_DSC8132.JPG

台灣夏季期間限定的水果是什麼?想想應該是芒果吧!

而這芒果冰是各國觀光客來台指定必吃,也曾被CNN評選為世界最好的甜點之一,

首圖就先送上這一碗芒果冰讓大家先消暑吧!!  

_DSC8150.JPG   

其實這兩天晚上感覺天氣似乎不會那樣悶熱了!  但想起前陣子天氣真的有夠熱的

有時出去逛街或是散步 走了一段路就會想個地方來 "消暑"  

今天要分享的這家位於公館商圈的 "路燈咖啡Light cafe其實放在口袋名單已經很久,

後來在師大也有開一家分店 ,不過之前來過一次因沒訂位當下沒有座位就換了另一間

前陣子剛巧有來公館這附近用餐,為了幫助消化又去逛街 (明明就是愛買還要找藉口),

小豬挑了一雙球鞋後本來已打算要回家走回停車場的路上Lun還記得這家上回沒吃到,

雖說已吃飽但是他提議可以喝飲料我們就就進來坐坐嚕!! 

_DSC8149.JPG   

這是戶外區其實下午經過時我有注意一下,當時也是有不少客人, 

還好晚上人潮已經漸漸散去了!  在2012年開幕的路燈咖啡 Light cafe  

因在公館的店門口正前方就有管大路燈而得名 

若是天氣不那麼熱時我想坐在戶外這一區望著來來往往人潮 , 

這用餐心情感覺應該也是挺愜意的。 

_DSC8147.JPG

走進店內空間不是很大   ,畢竟這附近都是老房子居多啦!

除了有一排長沙發椅座位區 和靠窗的座位區,再來就是中間這個高腳椅座位區

_DSC8144.JPG

另一邊就是工作人員工作的吧檯區後方還有廚房

_DSC8145.JPG

_DSC8146.JPG

另一邊靠牆這裡有擺放店內的調味料以及還有一個冰櫃

當天一坐下來就顧著聊天, 我也沒拍Menu不過稍微介紹一下

來過這裡的人應該都知道這裡會讓人津津樂道的應該就是木碗沙拉了!

而且口味也不少,再來就是一些輕食如貝果、可頌、三明治....等,

至於飲品方面也不少呢!茶、咖啡、冰沙、果汁...等也應有盡有。

_DSC8138.JPG 

黃檸檬蘇打 $130

飽滿明亮的黃檸檬鮮黃色澤,清新卻又濃郁的甜甜香氣,令人喜愛不已。 

_DSC8139.JPG 

檸檬凍茶 $130

夏天來一杯這樣的檸檬凍茶真的是解渴又解油膩啦! 

_DSC8141.JPG

葡萄野莓果粒茶 $140 

_DSC8143.JPG

一端上來就可看見豐富的水果

我沒喝但是我問小豬他說是酸酸甜甜的滋味也挺好喝的

店內的低消就是每個人至少要點一杯飲料

_DSC8133.JPG

因為晚餐也吃得很飽不過看到鄰桌有點了一個芒果冰

看來很吸睛加上小豬超愛吃芒果冰的當然也點了一個來嚐嚐嚕!

_DSC8134.JPG 

芒果冰 $180 

這當然是季節限定的,不像外邊那種刨冰而是以鮮奶雪花冰為基底

搭配新鮮的愛文芒果,上頭還有一顆芒果冰淇淋喔! 

_DSC8136.JPG   

一旁附上愛文芒果製成的果醬,可以慢慢淋上增添美味

比起外邊常看到那種淋上煉乳的  我們三個人都比較偏愛這樣的口感

畢竟不會讓煉乳的口感蓋上了芒果,但是因為有鮮奶雪花冰為基底

品嚐時還是可以嚐到那股淡淡奶香,整個吃起來也不會過甜自然就會不會膩口

這容器也很特別...感覺也冰鎮過,可能這緣故我覺得這冰不會很快就融化掉

我最怕吃沒幾口整碗冰就水水的另外這一碗份量超多的

我們三個人分著吃才慢慢吃完呢!   我想來咖啡廳吃冰感覺又不一樣

可邊吃邊聊天耳邊還傳來陣陣悅耳的音符,整個氛圍當然很棒嚕!!

喜愛芒果的捧友,有機會來到公館不妨可以去試試這季節限定美好的滋味喔!

 

  

 

【店家資訊】

路燈咖啡 (公館店)

  FB。提供WIFI。需收一成服務費。低消一杯飲品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19號

電話:02 -2367 7272      營業時間: 11: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