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加入小瑜兒愛旅行也愛美食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啦!※

默砌商旅

逢甲商圈每年百億元的旅遊商機,自然也是吸引愈來愈多旅館業者搶進佈局呢!

短短幾年內,逢甲商圈已有9家新旅店營運當地業者預估,

未來3年還有10家旅店品牌將陸續展店,因此逢甲商圈成為台中旅店業主戰場。

這篇要與大家分享的這家新品牌「默砌旅店  Hotel Cube進駐開設首店 

默砌商旅

上個月最後一天安排了一趟台中之旅這次入住離逢甲商圈不遠的默砌旅店  Hotel Cube」,

這是一家開幕不久的旅店,因為當天下雨加上Check In 時間較晚我就沒拍戶外的景致,

當晚從大里過來到達時還找不到大門後來一樓有個服務人員指引我們將車子停到地下室,

這裡的停車場要先倒車入庫,然後人和車子就一起搭電梯到地下室

服務人員會告知指定的停車位,這樣就不用擔心晚回來會沒有停車位啦!

默砌商旅

 停好車就可以拿著行李搭電梯上樓 ,辦理入住的櫃台是在五樓,

服務人員很親切,這一層還有一個接待大廳

默砌商旅 

哇~~~怎麼這麼多行李箱啊??   要離家出走嗎???

呵呵~~這是頂樓餐廳外邊的擺飾啦!!

默砌商旅

默砌商旅

頂樓這裡是餐廳 ,隔天早餐用餐地方也是在這裡

我們當天有上樓去瞧瞧才知道也有提供晚餐的,不過只供應到八點半啦!

雖沒在這裡用餐 ...不過看了Menu價格很親民而且餐廳給人感覺也很浪漫呢!!

默砌商旅

 我們當晚入住的是「默砌客房」,這是被升等的房型空間約有七坪大。

默砌商旅

獨立筒床,住宿在外其實我比較在意的就這床鋪,

睡得舒適這樣隔天才有精神繼續趴趴造啦!

這床夠大而且也很舒適柔軟的 ~  讓我一夜好眠呢!

默砌商旅 

不僅如此還提供兩種軟硬不同的枕頭,這麼貼心的服務若是你還會認床

我看你就是沒有玩的命啦 !!    還是回家睡吧 ~~  

默砌商旅

 床鋪兩旁除了有床櫃外,另一旁這裡有Mini Bar底下還有一台小冰箱

默砌商旅 

42吋液晶電視 

默砌商旅 

浴室外面這裡還有一個不算小的衣物櫃 這也是我滿喜歡的

即使住宿在外我還是習慣將衣物行李擺放好  

隔天退房前我也稍微整理反正就是不喜歡亂七八糟的啦!!

默砌商旅

 浴室的空間也不算小 ,淋浴和浴缸這樣的設計讓我想起曼谷的BKK UNIQUE

默砌商旅

   備品也準備很齊全

默砌商旅  

入住這裡最大的好處就是有提供免費的接駁車往返逢甲夜市 

雖說逢甲夜市附近有很多日租套房或是飯店之類的,但是還是要走個一段路

通常也要5-10分鐘,但入住 「默砌旅店  Hotel Cube 晚上6:00-10:00  有接駁車

往返飯店和逢甲夜市而且是新的車子坐起來很舒適,真的太方便了!

若有需要就先去五樓櫃檯那裡登記。 



   
默砌商旅

登記好利用時間在接待大廳這裡等候也不會無聊

除了有電腦可以使用外也有旅遊書以及漫畫書喔!

大廳這裡也有提供額外的茶包清潔用品等 若是還有需要也可以拿取

默砌商旅  

不只如此還有這超大的泰迪熊陪你啦!!       所以我說一點也不會無聊的

本來看著下雨加上我們預約10點要去吃晚餐+消夜 

不過看到有這接駁車真的很便利心想當然不可錯失良機去逢甲夜市晃了一下呢!

DM5 005

逢甲夜市

搭接駁車過去很快就到了!  還好感覺那下不停的雨當時總算也停了!

隨意晃晃來到一家骰子牛專賣店,先買了一盒安格斯牛來解饞啦!  然後就再搭接駁車回到旅店

我想開車的人都知道若是白天開了很久的車 晚上可以有這樣的鬆懈時光也是挺棒的

所以強烈建議若是想逛逢甲夜市的朋友 真的就利用這裡的接駁車喔!

默砌商旅

默砌商旅

 隔天的早餐就是在頂樓的餐廳

默砌商旅

默砌商旅

餐點雖說沒有特別的驚豔不過也還算豐盛啦!  印象比較深刻就是這裡的餐具色彩鮮艷

整個用餐的心情似乎也不知不覺得愉悅起來當天早上我發現也有幾個外國人入住呢! 

默砌商旅 

吃完早餐繼續回到房間看電視 上網滑手機

對了.... 旅店裡無論是公共區域或是房間內都有wifi而且速度頗快的喔! 

默砌商旅

默砌商旅

 默砌商旅  

默砌商旅 

一直待到12:00  才依依不捨的退房因為外邊還在下雨而且雨勢也不小

本來排定的行程都不想去啦!  我們索性就在接待大廳這裡繼續待著,

反正大廳這裡有供應餅乾咖啡和茶包,重點是若有什麼需要服務人員還是很親切幫你服務

當時也是有幾個房客跟我們一樣退房後就繼續在這裡聊天

畢竟比起外邊的天氣, 我想大多數人寧願窩在這裡感覺舒適太多了! 

默砌商旅

離去前到停車場發現這部很炫的車子呢!   其實前一晚我就發現這部車子

當時我還跟Lun說難不成是搭這部車去逢甲夜市嗎?   哈哈~~   

我個人滿喜歡這間旅店的我想除了上面所提到的,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這裡屬於新開發區, 

但離熱鬧的逢甲商圈也不遠,晚上時候很安靜是 結合商圈但又有住宅區寧靜的旅店,

我想是比較少見也是比較難得的,而且因為開幕不久設備都還很新

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友善若是到台中旅行大家不妨可以參考喔!  

幫大家連結有興趣的朋友  ~~~ 可以直接點進去開房間喔!  呵呵~~


   
agoda 訂房 ->點這裡

  Hotels.com  訂房 ->點這裡

   

 

默砌旅店 Hotel Cube

官網-> 點這裡   FB-> 點這裡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翔北街51號 

TEL:04-24528863     FAX:04-2452996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