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這一篇要來分享的是開幕才幾天的張君布帳馬車

或許你會很好奇什麼是布帳馬車 看過韓劇的人應該對他們路邊攤熱炒小吃攤子不會陌生的, 

而這就所謂的布帳馬車啦!   我有查了一下 포장마차  (Po-jang-ma-cha),因此布帳馬車採音譯,  

現在台灣也開了一家這樣的餐廳,大夥來到這裡可以放鬆心情, 大口吃美食聊天與喝酒呢!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張君布帳馬車就在台北車站的館前路上,樓下是麥當勞二樓則是展圓食尚館,

現在除了展圓齊下的K棒韓式料理和跳舞香水,現在又多了一個新品牌就是張君布帳馬車喔!

 店家資訊 張君布帳馬車       官網 點這裡             粉絲頁 點這裡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2樓        電話:02-23316655       營業時間:11:00 - 22:00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一走進店內色彩繽紛 ,讓人感到很有活力又很放鬆呢!

店門口這裡有擺放兒童座椅但我想最吸睛的就是這水果坐墊了! 

去年在韓國這一款擬真度很高的「水果墊」引起風潮

據說在悶熱的夏日更是大受歡迎,讓人看了都會覺得清涼許多啊!

另外韓式料理常見到的鍋碗瓢盆也高高掛著呢!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另外這繽紛的區間也讓人聯想到彩虹蛋糕呢!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菜單我沒有全拍 ~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參考    這裡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因應附近上班族的需要也有推出午間午餐喔!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這一天和好幾個朋友應店家邀約一起來試菜 菜還沒上來一瓶瓶的酒先上桌

哈 ~~可不要誤會啦!  店家是先介紹店內的酒類提供大家參考啦!

這裡提供的很多種類的酒,有超多款的韓國酒,吃韓式熱炒當然就是配韓國酒,

店家就是希望可以提供一個來用餐也可以小酌地方啊!

Alcohol-warning_red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韓式小菜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每個人來這裡用餐+69元小菜沙拉吧任你吃喔!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涼拌雙瓜 120元 

使用青木瓜與洋地瓜切絲還有番茄,

灑上葡萄乾然後使用百香果來做調味一道很清爽的開胃菜。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火焰起司哞哞 328元    (辣度2根)

骰子牛肉上方有好多起司,牛肉軟嫩挺好吃的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韓式炒五花肉 288元    (辣度2根)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肥滋滋的五花肉加上泡菜,這一道很適合配酒的下酒菜呢!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八道炒食蔬 $198

這八樣食蔬會依季節而變化食材,或許你會想說為何是八道? 

在韓國"洞"就是我們這裡所謂的"區",比如三清洞明洞仁寺洞...等

而"道"就是我們這裡的"縣市"韓國一共有八個道,

所以選用八道食材組合出這道食蔬料理,有美白菇、玉米筍、香菇、白花椰菜等等...

過年期間吃了大魚大肉像是這樣的食蔬自然特別受到喜愛的呢!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拳頭飯 $298

這個小鐵鍋一端上來讓我想起之前在廣藏市場很想買回家的

無奈行李箱太滿了!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有附上手套可以讓大家自己來捏飯糰啦!   我想這樣在用餐中也增添許多樂趣喔!

當天我們很榮幸由經理幫我們示範呢!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米飯很Q彈,吃起來也相當的爽口呢!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炸雞沙拉 250元  

底下鋪著生菜搭配小黃瓜、小番茄與甜椒最上面是炸雞,

讓這一盤沙拉吃起來更美味了!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泡菜豆雞  200元   (辣度1根)

使用泡菜豆腐和雞蛋然後去煎成一塊餅,而泡菜+豆腐+雞蛋縮寫就是泡菜豆雞啦!

吃過許多次的海鮮煎餅第一次嘗試這樣的組合泡菜不會太辣脆脆的

搭上軟嫩的豆腐和雞蛋的香氣,這樣的滋味相當可口呢!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白色熔岩 140元      

這就是起司蛋啦!  蛋很嫩加上起司香氣,就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啊!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韓國果醋 280元

這時我們點的飲品也陸續上桌了!   白葡萄的滋味甜甜的若不喝酒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  

後來朋友加上真露酒一起喝感覺更夠味喔!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樂此不啤 129元 

原來就是送來一瓶可樂和一瓶啤酒啦!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自己可以依照喜愛來調味 ~ 挺好喝的喔!  後來發現這啤酒 + 果醋也挺讚的呦!!

Alcohol-warning_red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炸一隻雞 398元

服務人員為方便食用也是會幫忙剪開的

我沒吃到因為一下子就一掃而空,這麼受到歡迎應該也是很讚的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綜合烤串 450元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雞肉串、牛肉泡菜、培根金針菇、和骰子牛等組合,

這一道很適合多人一起分享我吃到的是培根金針菇很好吃。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韓式漢堡排 240元

看似普通不過漢堡裡面還藏有年糕喔!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好多腳 298元   (辣度2根)

章魚腳炒雞腿肉就變成好多腳啦! 哈哈))))))

這也是第一次嚐到這樣的組合章魚腳肥嫩嫩是不是很誘人啊?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服務人員幫忙剪開再食用這章魚腳吃起來很Q,讓我想起幾年前在濟州島吃過的大章魚。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爆漿花枝燒 298元    (辣度1根)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大夥拍照後也是由經理幫忙剪開方便食用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哇! 爆漿啦 ~看起來是不是很邪惡啊!! 感覺不趕緊夾一塊等會就沒了!! 呵呵))))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歐殿湯 298元

一端上桌也是又讓我想起韓國的小吃攤,竹棍上那韓式魚板是每個人到韓國旅遊必嚐的呢!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嚐起來QQ軟軟的~不過有一小段沒泡在湯裡啦!  

沒辦法大家手裡忙著喀擦喀擦拍不停 ~ 嘴裡也是吃不停啊!!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宮廷炒年糕 250元

年糕很Q配上豆芽菜味道也挺讚的 若是不吃辣的朋友可以點這一道喔!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烤鯖魚 188元 

通常在日式居酒屋常見的在這裡也可以吃得到喔!         

肉質很嫩也是一道很適合配酒的下酒菜 ~ 大夥都很喜歡一下子就清潔溜溜。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唧唧米 260元

很可愛的名字,其實就是泡菜豬肉煎餅,通常外邊吃到以海鮮煎餅居多

第一次嚐試還挺新鮮的,但有一點鹹可能要配啤酒吧!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光州燒雞 320元

雞肉很嫩搭上酸甜的生菜吃起來相當清爽美味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牛肉湯火鍋 418元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補充一下桌上那個橘色按鍵是服務鈴啦!  有需要服務就給它按下去啦!!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吃完火鍋的湯經理特來桌邊服務 -「日式黃金雜炊粥」,大家都知道這火鍋菁華都在這鍋底,

白飯到進去加上蝦卵來提味,最後加入蛋再灑上蔥花,天氣冷來上一碗暖胃又美味。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除了有這麼多的美味菜餚外張君布帳馬車 的甜點部分也很有特色喔!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派皮鯛魚燒 88 元  

現點現做因此要稍微等一下 一送上來就聞到空氣中飄來的香氣啊!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外層就像酥皮一樣很多層   咬一口熱呼呼的

這酥皮很酥脆,內餡是紅豆泥整個甜度也剛好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抹茶冰淇淋 120元

一份有兩球冰淇淋再加上紅豆泥,冰淇淋口味是抹茶的 

吃飽來個冰淇淋也有解膩作用呢!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彩虹蛋糕 ~  這個只送不賣喔! 

20160220張君布帳馬車    

當月壽星六人以上於四天前訂位告知,店家就會贈送一個四吋彩虹蛋糕

這彩虹蛋糕在韓國很夯呢!  顏色繽繽裏頭有多種口味地瓜泥 芋泥...等

所以不用出國也可以吃得到彩虹蛋糕喔!! 張君布帳馬車原座落在韓國弘大週邊的巷弄之中,

深受到許多年輕人的喜愛。 老闆張先生年輕時曾在日本留學但回到韓國後因擅長創意料理, 

因此結合了韓國與日本的料理元素,創造出屬於自己風格的韓式熱炒

而今在台灣也吃得到這樣獨特的韓式熱炒喔!   地點 就位於台北車站附近

交通便利而且餐點種類非常多  店內裝潢自由繽紛很適合情侶約會

更適合三五好友或家人一起來用餐,   店內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重點是這裡的氛圍讓人就是很放鬆啦!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試試喔!   

 

好康來了~~  為了感謝粉絲的支持   文末也要來送好禮了!  

活動名稱: 張君布帳馬車500元抵用券 (3/1 12:00前截止)

獎品:張君布帳馬車500元抵用卷,共兩名 

1.請到小瑜兒愛旅行也愛美食粉絲團按讚  

2.粉絲團動態找到張君布帳馬車的抽獎貼文按讚並FB公開分享 

以及寫下「我想跟@XXX去吃張君布帳馬車用餐更想得到500元抵用卷! 

 

 

3/1 17:00 抽出兩位500元抵用卷的得獎者,

屆時會連絡得獎者並私訊提供姓名名及電話,

小瑜兒將統一轉給店家,得獎者可自行訂位,

訂位時間105年 3月6日 - 105年4月10日

     

 

 店家資訊

 張君布帳馬車

官網      點這裡  粉絲頁  點這裡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2樓

電話:02-23316655   營業時間:11:00- 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