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以前說到無菜單料裡大家第一個想到就是宜蘭  

不過假日的雪山隧道總是塞 很塞更塞啊!   因此即使想去嚐美食但總是令人卻步呢!  

這篇想與大家分享的這家盧卡義大利餐廳有提供無菜單料理

我覺得無論在食材及擺盤都在水準之上  重點是不用跑太遠更不用擔心會塞車的問題呢!

IMG_5587.JPG

盧卡義大利餐廳其實之前在文化路時我已去過一次   

當時就對店內的裝潢以及美食感到驚豔而現在搬到靠近華亞科技園區

林口體運大學附近 這次感謝老闆娘的邀約讓我有機會又來品嚐呢!

IMG_5582.JPG 

當天下著雨原本還擔心停車問題沒想到門口就正好有一個車位 

盧卡義大利餐廳位於二樓 一樓是平價的義大利麵 JUJU&TIM 

後來用餐與老闆娘聊過以後才知道   

原來一樓的 JUJU&TIM與二樓的盧卡義大利餐廳都是同一個老闆

但是兩家走的路線是完全不一樣的喔! 

IMG_5585.JPG

一樓門口這裡有提供菜單讓人一目了然 提供的餐點就是和我之前品嚐的一樣

看著菜單同時想起之前吃過他們的德國豬腳真的很美味喔!

不過現在多了無菜單料理  價位是 NT$800/1000/1200/1500

目前慶祝周年慶還有提供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喔!

若是用餐中有當月的壽星還有提供蛋糕呢!

IMG_5590.JPG

 IMG_5589.JPG

步上樓梯我們來到二樓 

我想若是第一次來用餐的朋友一定會有那種Suprise的驚喜吧!

IMG_5599.JPG

IMG_5595.JPG

這裡富麗堂皇與外邊看到的景觀很難連想在一起,

不過我們之前曾去過舊址 而這次再來感受到的是一種熟悉呢!

餐廳內依然充滿濃濃的歐洲藝術風情   搬到新址後除了有方桌外多了圓桌子

我覺得若是多人的聚餐就是很適合這樣的圓桌呢!

IMG_5591.JPG

若是像我們這樣兩個人來用餐也有這樣的沙發區

其時我第一次在文化路那裡用餐就是坐在這樣的沙發區 ~坐起來很舒適呢!

IMG_5605.JPG

IMG_5594.JPG

除了有漂亮的擺盤之外,在餐廳這裡我還看到有手工皂,

原來老闆娘的兒子也是因為皮膚過敏,

所她發揮母愛開始製作了手工皂目前也有推出2個75折的優惠喔!

IMG_5606.JPG  

我對舊址印象深刻的那一片馬克杯牆因為礙於空間關係沒有全部搬過來呢!

IMG_5649.JPG

店內除了無菜單料理外也有 "有菜單料理" 的選擇 大家不妨可以參考一下喔!

IMG_5648.JPG

若是選擇無菜單料裡 ~來到這裡只要選好飲料部份即可

當天我們體驗的是無菜單料裡 NT$800 /人  

IMG_5601.JPG

鮮蝦和風沙拉

IMG_5602.JPG

一端上來就讓人驚艷啊!  擺盤這樣美讓人捨不得吃啊!

這是兩人份的沙拉有四隻甜蝦外, 還有蘆筍、玉米筍、生菜沙拉

蝦子外殼都已去殼  對像我這樣懶得剝蝦的人來說 這真的是太貼心了!

中間的生菜是使用和風醬來調味 吃起來相當清爽

蝦子雖沒有過多的調味但吃起來肉質很Q彈也很鮮甜

IMG_5611.JPG

水牛乳酪烤杏菇

水牛乳酪上面灑上煎烤過的培根末 底下佐有羅勒醬來提味

杏鮑菇還有保有水份及脆度 挺好吃的呢!

IMG_5614.JPG

咖哩蟹肉奶油蛋 (附麵包)

IMG_5615.JPG

這一道讓我想到南洋風的料理 蟹腿肉很飽滿而咖哩本身就很下飯

我們跟老闆娘建議下次可以給白飯啦!  咖哩鹹甜適中沒有掩蓋了蛋與蟹的香味,

蛋的部分有點類似歐姆蛋的口感相當滑嫩順口啊! 

IMG_5619.JPG 

這一張有看到蟹腿肉的特寫了!  很大一塊吧!  

其實不配飯夾在餐包內也很合適而且咖哩濃度也適中不會把麵包浸的濕軟,

能保留麵包酥酥的口感這麵包比我在外面吃得還要好吃許多

因此當服務人員問我還要不要多吃一個麵包 ?

不加思索立即點頭說 Yes !!! 哈哈)))))

IMG_5620.JPG

鴨肉可樂餅玉米湯

IMG_5621.JPG

可樂餅放在中間然後老闆娘幫我們倒上熱呼呼的玉米湯

IMG_5622.JPG 

這玉米湯可是使用新鮮玉米打成的喔!  難怪喝湯同時還可聞到玉米的香氣

可樂餅吃過好幾次不過這鴨胸肉當內餡倒是第一次嚐試

搭配玉米湯一起吃很順口呢!

IMG_5629.JPG

番紅花魷魚燉飯

IMG_5632.JPG

以前看過子雜誌寫著西班牙的海鮮飯,如果沒有番紅花,

它的顏色和香氣就好像沒熟的愛文芒果我覺得這比喻很恰當呢!

番紅花有著「紅色黃金」或「秋天的黃金」之美譽

這是一朵朵像水仙花般的紫色小花裡面的雌蕊一公斤的番紅花,

竟然要由50萬根花蕊才能集合而成 ,所以這是全世界最貴的香料。 

燉飯是有點濕潤的口感加上這數量不少的魷魚,吃到這裡我覺得已經好撐了 !

IMG_5635.JPG 

梅醋冰露

吃了那麼多道料理這時來一碗冰醋,正好可以調節一下口水的味道呢!

IMG_5638.JPG

其實剛剛在鏡子前我就注意到擺放著好幾罐梅子和李子之類的醋

這可是老闆娘親自釀製的,她說在清明節梅子採收季節的時候,

她就會自己釀造梅酒醋,端午節前後就會釀造李子酒 

IMG_5639.JPG

鯛魚蝦卵卷 

魚片先煎過後捲起來裡面捲的是蝦卵,一旁還有酸豆

至於橘色的醬汁是番茄醬奶油醬和墨西哥辣醬一起去調製的

沾著這魚肉一起吃相當的滑嫩可口喔! 

IMG_5641.JPG

 當你一口咬開就可看見綿密的蝦卵,讓這口味變得更有層次。 

IMG_5643.JPG 

迷迭香雞腿卷 

IMG_5645.JPG

還記得文章的開頭我提到挺想念他們家的德國豬腳

而這一道吃第一口就覺得有解饞了!  

因為這雞腿外皮相當酥脆就像德國豬腳外皮一樣

至於裡面的雞腿肉更是軟嫩,可以搭配一旁的蘆筍和玉米筍一起吃會更可口喔!

IMG_5650.JPG

甜點三重奏 (苦甜巧克力蛋糕 杏仁焦糖冰淇淋 焦糖烤布蕾)

IMG_5652.JPG

又令人發出 ~ 哇! 驚呼聲的一道甜點呢! 這裡的甜點都是店家自己手工做成

冰淇淋是杏仁口味的帶有一點點的焦香,因為純手工要先食用以免很快就融化,

不甜膩的口感是我喜歡的,至於巧克力蛋糕不甜微苦也挺好吃的

焦糖烤布蕾雖沒有特別驚豔不過也吃的喔! 

IMG_5655.JPG 

特調拿鐵咖啡 (榛果)  

味道簡單卻很香滑可口,飯後來一杯整個人更放鬆了!

IMG_5656.JPG  

新鮮水果茶 (冰)

這水果茶是直接給一壺的喔! 冰冰涼涼加上淡淡的水果香

讓這一天的餐點有個完美又滿足的ending  

IMG_5637.JPG   

之前去盧卡義大利餐廳用餐就留下很好的印象

這次去品嚐新推出的無菜單料理後又再一次驚艷

無論是菜色價格或是裝潢與氣氛都令人感到滿意

我想也很適合情人約會 三五好友聚餐或是較多人的公司行號家族聚餐

 尤其比起那假日都會塞車的雪隧這裡何嘗不是更好的選擇啊!

吃飽逛逛附近的三井Outlet或是昕境廣場 要不然可以參觀吳福洋襪子工廠

我想有吃有喝有玩還可長知識行程 大人小孩都會喜歡呢!

  

 

 

延伸閱讀: 

龜山。華麗裝潢超有氣氛【盧卡義大利餐廳】 

【新北】林口三井Mitsui Outlet Park 北台灣最大outlet美食購物免出國 

【新北】林口昕境廣場|Joujoux Cafe|機動戰士鋼彈 

【新北】林口︱吳福洋襪子故事館︱大小襪兵、圍巾及襪子製作

 

  

 

 

盧卡義大利餐廳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振興路1338號2樓

F B   :盧卡義大利餐廳

電話:03-319-7541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30~15:00 & 17:30~22:00

(週一固定公休)     (酌收10%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