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19.JPG

記得幾年前去淡水玩,

看到有一家店門口擺著Hello Kitty公仔,

身為Kitty的粉絲當然特別好奇,

當時就買了一些伴手禮回家,品嚐後大家都覺得很好吃,

想想這應該是我與紅櫻花食品的第一次接觸。

文章參考-> 淡水【紅櫻花食品Hello Kitty台灣伴手禮】

而這些年公司開會或下午茶需準備小點心,

我也時常購買紅櫻花食品的奶油酥餅、台灣Q餅、杏仁脆片....等

大家吃過都很喜歡,尤其是奶油酥餅以及台灣Q餅更是受到歡迎

因此每隔一段時間我都會去採買呢!

IMG_3126.JPG

上周日剛好要到西門町一趟

大家應有發現這幾年西門町的人潮已經又回流了!

尤其遇到假日人山人海的

而且也發現有許多販售台灣伴手禮的商店

我有進去瞧瞧本想說有沒有發現新大陸

但很多品牌我都沒看過...食品這東西有關健康還是不能亂買

那種感覺就是賣給國外觀光客的吧!

IMG_3085.JPG

因此我還是選擇比較讓我安心的紅櫻花食品

紅櫻花食品在西門町有兩家店

一為西門武昌店另一家是西門成都店,

我們這次採買的是位於成都路上的成都店

就在西門町天后宮(媽祖廟)旁交通便利

搭捷運的人從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走過來很快就到了!

開車的人可以停在峨眉立體停車場,走過來也很近啦!

門市採復古紅磚設計散發濃濃台灣風情味

在人來人往的西門町街道中也獨具一格喔!

IMG_3119.JPG

 IMG_3118.JPG

走進店裡看到琳瑯滿目的商品每一種都很想買...哈哈!

若是有選擇障礙的人不用擔心因為店裡有提供試吃的服務呢!

IMG_3091.JPG

鳳梨蛋黃酥與蛋黃酥是店長推薦與超人氣產品喔!

IMG_3087.JPG

IMG_3093.JPG

IMG_3114.JPG  

喜歡Hello Kitty的朋友來到這裡應該會失心瘋吧!

店裡有許多相關的商品或是週邊的產品

無論是吃的或是用的都令人愛不釋手啊!

IMG_3100.JPG

造型鳳梨酥

比較特別的是這鳳梨酥就是Kitty造型喔!

IMG_3105.JPG  

Hello Kitty的太陽餅

當天在店裡也遇到一些國外觀光客

我有特別注意一下是來自香港和日本呢!

發現這些Hello Kitty相關產品就很受歡迎

比起香港和日本的伴手禮台灣這些糕餅價格真的便宜許多

而且有許多商品都還有推出買十送一的活動呢!

IMG_3116.JPG

不僅如此還有滿額禮就送萬用袋的活動呢!

IMG_3123.JPG

這款杏仁脆片之前有吃過杏仁片超多的,

讓你每口都可品嚐到滿滿的杏仁與香酥薄脆的口感 ~ 好吃。

IMG_3098.JPG 

這款奶油小酥餅是我特別推薦給大家的 

說到大甲大家除了想到鎮瀾宮外應該也會想到許多美食吧!

尤其是奶油酥餅在大甲算是一個具有代表性的甜點,

紅櫻花食品的創辦人當初就是希望

小時候吃到阿嬤親手做的奶油酥餅的感動可承傳下去,

因而設立這家紅櫻花食品 

IMG_3099.JPG   

目前有原味以及焦糖咖啡兩種口味

想兩種口味一次擁有的人不妨可以購買綜合口味

裡面有原味4個以及焦糖咖啡4個,總共8個價格為$240

IMG_3095.JPG

另外還有一個大人小孩都愛吃

可以日銷千盒很厲害的商品-台灣Q餅

有紅豆以及芋頭兩種口味,同樣也有綜合包裝喔!

IMG_0200.JPG

IMG_3127.JPG

選購好開心又知足提著繼續去逛街呢!

IMG_3202.JPG

這次選購是奶油小酥餅綜合口味(8入/盒)以及台灣Q餅禮盒綜合口味(6入/盒)

IMG_3186.JPG

酥餅大家都吃過不過通常都會覺得很大一塊

通常都要切開分著吃否則一次好像吃不完

紅櫻花首創大甲奶油小酥餅,這樣份量剛剛好一次可吃完呢!

IMG_3197.JPG

紅櫻花食品奶油小酥餅內餡麥芽糖由老師傅依循古法熬煮

吃起來不會有擾人黏牙困擾,使用紐西蘭安佳奶油

純淨無汙染,100%牛奶製成的天然奶油,更無添加防腐劑

讓人可以吃的更安心吃素(奶素)的朋友也可以食用喔!

IMG_3207.JPG

手工桿製的餅皮吃起來很扎實的口感

IMG_3208.JPG

層層的酥皮包覆著微甜內餡

散發著奶香或是黑糖焦香的內餡,

皮酥餡Q甜而不膩,口感馥郁香醇。 

2.jpg

 IMG_3204.JPG

有時加班來個一片,搭配熱茶一起食用,

補充體力當然會讓人精神百倍呢! 

有時會議中大家來各一片,舒緩一下緊繃的神經

一邊吃一邊腦力激盪有時還會激出新火花

訂單就這樣接到手了!

IMG_3195.JPG  

辦公室下午茶時間我覺得來個一片奶油小酥餅,

除了可嚐到美味還可舒緩一下上班緊張氣氛喔!

IMG_3199.JPG

這個台灣Q餅我個人很喜歡包裝上還有台灣圖樣

我覺得拿來送外國朋友最合適啦! 我愛台灣!  

IMG_3209.JPG

 IMG_3210.JPG

一打開外包裝就會被那芝麻香氣給吸引,

咬一口首先吃到的是酥鬆又鹹鹹的肉鬆,

接著紅豆或是芋頭味又會伴隨著在咀嚼麻糬的時候出現

當你覺得怎麼這麼好吃時,還會品嘗到鹹蛋黃

像這樣多層次豐富的口感,就是會讓人吃的好滿足

IMG_3211.JPG

跟大家講個小秘訣食用紅櫻花台灣Q餅前,

不妨可用烤箱烘烤加熱,因烤過後的Q餅更加香酥可口喔! 

這些年食安問題嚴重大家在選購食品都會擔心

自己買到或是吃到不健康的食品

紅櫻花食品從生產到製作每個細節都嚴格把關

食品不放任何防腐劑,始終堅持產品的品質與美味

提供大家健康的食品也是紅櫻花的理念。

這就是讓我在享用美味同時也吃到安心

自己吃起來安心又好吃的當然更適合送人

有幾次我送國外的客戶當他們吃到這樣台灣在地的傳統好滋味

總是跟我說他們好喜歡最後附上一段影片大家不妨可以參考喔!

 

 

  

 

 

紅櫻花食品西門成都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成都路49號

電話: 02-23312268

營業時間: 10:00-23:00

紅櫻花食品

官網: https://www.redsakura.com.tw/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redsakura.hellokitty/

   

  

arrow
arrow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