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所主題餐廳30

記得開始成立自己的部落格時就曾經分享這家位於士林捷運站附近 

很有趣的便所主題餐廳Modern Toilet Restaurant

而且應該不只去一次吧! 多年後再訪搬家到對面二樓空間更寬敞

而且也加入新的元素當天打卡也引起很大的迴響

畢竟就是太有趣難怪會被CNN評選為一生一定要去的特色餐廳呢!

便所主題餐廳8

便所主題餐廳Modern Toilet Restaurant去年搬到斜對面的二樓

若是搭捷運的朋友可從士林站2號出口走過來大約五分鐘的路程

若是開車過來的朋友可停在士林捷運站的收費停車場

照片上我有簡單的標示我想大家應該清楚在哪了!

其實走在路上目標應該也很明顯

反正看到扛棒是有一個大大的馬桶沒錯...就是這家啦!

便所主題餐廳9

從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入口處就在左手邊

便所主題餐廳110  

便所主題餐廳Modern Toilet Restaurant門口的玻璃門擦得很光亮

要稍微留意一下不要撞上去喔!

便所主題餐廳1

這是二樓的用餐區有注意到座位的設計很有意思吧!

座位除了一般常見到的沙發區外還有這馬桶座椅

不僅如此玻璃桌底下有看到是什麼喔.....哈哈!

便所主題餐廳18

當晚我們來用餐有很多外國觀光客

我看他們一邊用餐一邊拍整個用餐的氛圍就是很開心呢!

等待服務人員整理空檔我先去三樓參觀啦!

便所主題餐廳12

三樓的用餐區更加寬敞也更好拍喔!

便所主題餐廳2

一般餐桌上提供的餐巾則是配合店裡的主題

哈哈....真的就像在便所看到的一樣呢! 

便所主題餐廳14

若是真的無法接受馬桶的座位區還有這樣的"正常"的座位區啦!

便所主題餐廳13  

便所主題餐廳16   

發現現在還注入新的元素- 澡堂浴缸旁還有提供浴袍可供拍照使用喔!

便所主題餐廳3

 便所主題餐廳7

這幾年像這樣的地方就是很受網美或是網帥的喜歡, 

因此在IG打卡都是很熱門的啦!

而且加入澡堂的元素感覺是更好拍

難怪當天看到許多外國人來用餐點好餐後都是直接衝到三樓呢!

便所主題餐廳15

我想每個人來到這裡還沒用餐前

光是店裡這樣的佈置讓人看了就會歡笑連連

果然是一家帶來歡樂的餐廳呢!

便所主題餐廳6

接著我們又回到二樓這裡的用餐區

在櫃台這裡還有扭蛋機扭出來是什麼?

大家自己看吧! 呵呵...

便所主題餐廳17

一旁的櫃子裡也有擺放許多可愛的相關產品   

便所主題餐廳19 

二樓這裡雖沒有浴缸不過設有蓮蓬頭喔! 

便所主題餐廳33

便所主題餐廳34

櫃台上方還擺設許多有趣的小物啦! 

便所主題餐廳21

便所主題餐廳22   

便所餐廳菜單MENU

主題餐點分成幾大類有噴屎鍋、炒飯排餐屎味餐

嚕啦啦焗烤咕溜溜義大利麵、冰品嗯嗯小點心

噓噓小便尿點主餐可以加價升級成ABC三種套餐

主要的差別就是附餐選擇數量不同啦!

便所主題餐廳20  

而雪天屎與Poo Poo天屎則是士林店限定的喔!

便所主題餐廳23  

 噴屎鍋系列  拉稀什錦鍋(豬)  $260元

除了豬肉外也可選擇牛肉或是海鮮喔! 

便所主題餐廳24

使用馬桶造型的容器

這個我還有印象以前來用餐也是使用這樣的鍋子啦!

便所主題餐廳4

豬肉片滿多的而且每一片都很厚實吃起來就很過癮呢!

湯頭部份喝起來很清爽有蔬菜的清甜味附餐可以選擇白飯或是冬粉

便所主題餐廳25

單看照片就知道火鍋料給的也很豐富

反正這樣一鍋吃起來就是讓人超滿足的啦!

便所主題餐廳26

↑ 威尼斯青醬海鮮總匯焗烤 $310元

這套使用的容器是浴缸和馬桶喔! 粉色馬桶內裝的是沙拉

夏日來一份這樣的沙拉就是很清爽一吃就開胃啦!

便所主題餐廳5

經過焗烤這青醬透著誘人的香氣讓人一聞就垂涎三尺,

麵條部分我選擇斜管麵來搭配感覺比較合適呢!

海鮮部分那已經剝殼的蝦子有好幾隻喔!

另外還有蛤蜊、淡菜以及魷魚海鮮都很新鮮

送入口中那時就可立即感受到那自然的鮮甜在舌尖上啊!

奇點+早午餐1  

↑ 雪天屎 (草莓口味)   $190

顏色好繽紛一端上來連隔壁桌的客人都忍不住都想拍照呢!

一層層的奶油上左右兩旁是餅乾和棒棒糖

上層再灑上一些馬卡龍色澤的糖果

底下還使用五顏六色的小餅乾環繞一圈喔!

當時打卡有朋友以為是冰品其實這是飲料喔!

吸管插入奶油中喝到的是草莓奶昔喔!

當然餅乾也可以沾著奶油一起入口,這樣會更加美味啦! 

便所主題餐廳28

↑ 雪天屎 (巧克力口味)   $190 

便所主題餐廳29 

這款同樣也是好繽紛的是巧克力口味

最上方那彩虹糖感覺有點酸

層層奶油左右兩邊是OERO餅乾和脆笛酥

奶油上面還有QQ的小熊軟糖然後使用MM巧克力再環繞一圈

巧克力奶昔比草莓口味甜,感覺比較適合小朋友呢!

便所主題餐廳30

這兩杯雪天屎滿滿的奶油真的很"邪惡"啦! 

喝完可能要去士林夜市逛個好幾回,不過造型這樣漂亮

而且比起東區那些店這裡的價格也不貴

我覺得若是喜歡拍照的朋友或者帶小朋來來用餐

不妨可以點來試試喔! 

便所主題餐廳31

 ↑ Poo Poo 天屎  $250元 (巧克力口味)

這是新研發的一道餐點

口味選擇上有草莓與香蕉巧克力兩種口味

不過草莓季已經過了因此我們選擇香蕉巧克力口味的

送上來鬆餅還熱呼呼的喔! 

便所主題餐廳32 

鬆餅鬆軟細緻又很香可以沾一些巧克力醬更好入口, 

當然也可以沾著那一坨屎冰淇淋或是奶油也很好吃喔!

便所主題餐廳11  

位於士林夜市附近的便所主題餐廳Modern Toilet Restaurant

好幾年前開幕就造成一股熱門的話題

經過這麼多年再訪除了馬桶還加入澡堂等元素

因此依然成為IG FB打卡熱點當天來用餐有許多國外觀光客

畢竟被CNN評比為最有特色的餐廳我想很多人都想來試試啦!

像這樣有趣的特色餐廳帶用餐歡樂的氛圍

無論是聚餐或是朋友約會也都很適合喔!

 

 

 

 

【店家訊息】

便所主題餐廳Modern Toilet(台北士林店)

FB: 便所主題餐廳  Modern Toilet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73號2樓

電話:02-8861-4384

營業時間:(一~五) 12:00~21:30

(六)11:30~22:00 (日)11:30~21:30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