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12週日。午后。天氣晴
![]()
我們
散步到光復南路走進國父紀念館
往右邊的翠湖走去在鵲橋林蔭處
意外發現
來自美國
「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因為之前在淡水看過經過好幾次
不過附近不好停車總是擦身而過
這次說什麼也不會錯過啦


這裡為東南亞首座冰淇淋文化館
不能免俗外邊有幾隻可愛的乳牛
但是。。。。我忘記拍啦
不過
最吸引我的是裡面座椅全都是乳牛圖案
還有服務人員的制服也是有乳牛圖案
這讓我想起
好幾年前這乳牛圖案也曾流行過呢
我有個乳牛的包包、乳牛的裙子呢


對於冰淇淋我很迷戀老字號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裡的主角
BigTom創立於1945年
強調減糖少脂低熱量
堅持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乳化劑、防腐劑
任何人工添加物完全使用最佳與天然原料製成
所以符合現代人對健康的需求
![]()
最大特點在於奶油配方較高只含少量空氣
因此稠密實濃郁細膩的口感
製作溫度稍高不像一般冰淇淋溫度太低
而使味蕾會有麻木的缺點
當天我們點了2種不同組合
花籃冰淇淋+冰花果茶 NTD140.-
花籃冰淇淋+有機美式咖啡 NTD155.-
雖然花籃冰淇淋口味不一樣但是拍出來看不出差異
SO …… 我就只選一張代表啦
![]()
酥脆的餅乾做成花籃般的形狀
我選擇是萊姆葡萄
某人選的是杏仁開心果
冰淇淋上面再灑上一些乾果
這種好吃滋味
嚐一口
就會愛上它

文化館外頭
剛巧有街頭藝人演奏
我們
一邊吃著冰淇淋
一邊聽悅耳曲子
看著101前國旗正飄揚著
身處這樣的舒適自然景觀
真有一種幸福的滿足感呢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