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說到南投魚池總是會讓我想到這裡不少的喝茶地方,

畢竟魚池的紅茶世界聞名,這家【蠻荒咖啡】卻獨樹一格,

主打的卻是咖啡呢! 而且取名【蠻荒咖啡】,但卻一點都不蠻荒,

因就在大馬路邊而且即使平日店內人也超多的啦!

店家資訊

蠻荒咖啡

FB:  https://www.facebook.com/desolatecoffee/

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文化巷41號

電話:  (04) 9289 7903

IMG_3080.JPG

離開翠峰農場卡爾小鎮玩了幾處地方後就下山來到埔里,

想說找個地方來喝下午茶,手機搜尋發現這家【蠻荒咖啡】,

原本想說取這樣的店名【蠻荒咖啡】,應該是在比較偏僻的地方,

但其實不然卻是位於通往日月潭的大馬路上就會看到呢!

IMG_3090.JPG

IMG_3091.JPG

記得以前車子開在這路上似乎總見到許多與茶葉有關相關店家,

這家【蠻荒咖啡】很不一樣是以咖啡取勝外,

加上這以白色和木頭交錯的建築外觀,還運用大量玻璃窗,

整個就是營造一種清新風格,我想經過的人都會好奇想停下車來瞧瞧呢!

IMG_3092.JPG

IMG_3088.JPG

IMG_3099.JPG

沒想到連週一也是一堆人啊!  

原本想說先換到另一個地方晚點再過來,

但是此時烏雲密布似乎要我們留在這裡啦!

還好門口這裡有候位等候區,大約等了約30分鐘才入坐呢!

IMG_3137.JPG

IMG_3129.JPG

走進室內會發現這裡空間很寬敞,

而且空間內並沒有擺滿桌子,還保留一些空間喔!

點餐備餐的櫃台在建築物的中間,

前方有個沙發候位區,其它座位區就在建築物四周呢!

IMG_3136.JPG

IMG_3130.JPG

IMG_3131.JPG

IMG_3133.JPG

而入口處一旁有擺放店家商品,除咖啡外也有紅茶喔!

IMG_3112.JPG

IMG_3113.JPG

雖說很想拍室內的空間讓大家參考,

但是人太多真得不好拍啦!

IMG_3093.JPG

IMG_3094.JPG

IMG_3095.JPG

附上完整Menu大家可參考喔!

IMG_3139.JPG

IMG_3138.JPG

冰櫃內的蛋糕是不在Menu上的喔!  

點餐的方式就是自行到櫃台這裡,

若想點蛋糕也是一併點,然後先結帳就可以了!

因不收服務費若需飲水或餐具就有勞自己動手

IMG_3108.JPG

不用多久當日下午茶餐點就全送上桌了!

 

IMG_3102.JPG

↑   香草天空  170元

Lun說在甜點櫃裡一眼就看中它啦!

最上方看起來就像是一朵朵的浮雲其實是香草慕斯

品嚐中還會吃到糖漬洋梨丁,連最底下的塔皮也很好吃喔!

IMG_3103.JPG

↑   氮氣紅茶    120元

Lun覺得這味道淡了一些

IMG_3104.JPG

IMG_3107.JPG

↑ 檸檬美賣下午茶 150元

有一小塊檸檬蛋糕搭配一杯熱美式

雖說很簡單的一份下午茶但我還滿喜歡的呢!

IMG_3100.JPG

IMG_3115.JPG

一邊喝著下午茶一邊忘著窗外大雨,這雨好像沒有要停的意思呢!

結果發現店內後方這樓梯就是IG上許多人打卡的樓梯間啦!

感覺自己好像就是有點後知後覺...但總比不知不覺好吧! 哈哈!!

IMG_3117.JPG

IMG_3127.JPG

因為建築物四周都是大片玻璃窗

因此整個採光超好的 ~  自然就很適合拍照打卡。

IMG_3126.JPG

IMG_3124.JPG

IMG_3125.JPG

沿著樓梯走上三樓原來也有座位區,

但是目前好像還沒有開放呢!

後來想想也可能是用來上課教學的教室呢!

1.jpg

若是來到日月潭旅遊想找地方用餐或是喝下午茶

我想這家【蠻荒咖啡】有著舒適採光又好的空間

應該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不過因網路很夯我想假日這人潮應更多呢!

 

 

 

延伸閱讀:

今埔里渡假大酒店 / 歐風宮廷式建築房間寬敞舒適 / 設施完善健身房三溫暖兒童遊戲室..

【南投】埔里︱敲敲木工房︱胡桃鉗娃娃︱DIY

【南投】台灣賞櫻名所︱九族文化村︱夜櫻票超划算

南投。「廖鄉長紅茶故事館」「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店家資訊

蠻荒咖啡

FB:  https://www.facebook.com/desolatecoffee/

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文化巷41號

電話:  (04) 9289 7903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