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天~~


今年春節假期這幾天全台的天氣都挺好的,


尤其是北部地區已經很久沒這樣的好天氣,


天氣不冷還可見到久違陽光感覺好舒暢喔!



 

年初三在家中吃好午餐後,


我們一群人朝著中壢 甜。客廳出發,


因去年來的時候覺得這裡用餐環境寬敞,很適合全家人共遊,


剛巧利用春節假期好天氣帶大夥一起來瞧瞧。 


一進入餐廳的門口,三個大、小朋友 RickyTimmyCharlie)都很滿意,


畢竟在台北市區內很少有這樣寬敞的用餐空間,大家點好餐就迫不及待出去玩了。


 


過年期間少不了年味的佈置


 


先請可愛的Charlie代表跟大家拜年恭喜發財 兔年行大運! 


我們這一天點的餐飲是下午茶,有二人、四人分享餐。


 


這是二人份的下午茶(當天鬆餅機壞了改成蛋糕)


 


四人份分享餐當然比較多不過二個大朋友肚子餓的快,


我都還沒拍就吃了一半,這一盤是後來又加點拼盤之類的。


 


分享餐每個人都有飲料,隨意拍了幾張



鳳梨冰沙



焦糖瑪其朵冰咖啡,很大一杯吧^^



熱風味茶


至於媽媽、大嫂點的美式熱咖啡還有CharlieTimmy點的熱奶茶就沒拍了。


 


餐點大致介紹好了就來看看當天拍的照片吧!


 


戶外的大洋傘已經沒了改成遮雨棚了


我想日後即是下雨天也可坐在外邊吧! 


回家整理這一天的照片好像是拍寫真集一樣啦!


很多相同地方我們換著拍這樣拍攝的人比較省事吧!


 


Charlie問我說這亭子為何叫做發呆亭啊?


我說印尼的男生很好命,一個男生可以娶四個女生,


因此大部分的時間沒事可做,只好發呆囉!



我說Charlie你喜歡嬸嬸這樣美女...腿很長的



還是像阿姨我類型的啊?



很難抉擇啊那也不要這樣躺著啊!


 


前一天才陪RickyABC MART買的新球鞋


這陣子忙著準備基測的他 這次年假玩的特別開心


 


憨厚的Timmy這一天照片拍的好少


 


寬大舒適大椅子




每個人都擺出「撩人」姿態



呵呵我說的是姪子Ricky



老媽依然是高雅大方!


 


與家人共度過一個歡樂時光


 


店家取名為甜。客廳是引用西班牙文,就是希望來到這裡用餐的人,


可以像是在自己家中一樣品嚐美食外又感到舒適和溫馨。


 


『家』,是父親的國度,是母親的世界,是兒女的樂園。  


『家』,在那裡我們可以有最多的報怨,但卻以最優渥的待遇回報。  


『家』,是地上獨一無二的地方,一切錯誤與失敗,全被愛心遮掩。  


『家』,在那裡我們的身體與心靈都得到了最好的照顧。  


『家』,把世界的紛紛擾擾全摒除於門外,把最濃烈親情關在門內。


我想即使每個人對「家」的定義不同,但不可否認地這就是家。 


  


家永遠帶給我們最大的幸福與滿足,只要我們懂得珍惜和呵護,  


它總是無怨無悔地付出,不求回報。


 


可是忙碌的現代人最常忽略家人的感受,常常忘記家人也需要被關懷,


有時候多給一份關懷,少一份不耐煩;多給一份包容,少一點要求,  


親情,也是可以很浪漫喔!


 


我想對家人的愛不是只掛在嘴上而已,必須化為實際的行動,


有時只要我們抽出一點時間,陪伴家人、聽他們、愛他們,珍惜每次相處的機會。 


讓我們都用一顆最真心來善待家人,用一份最真的愛來關懷家人,  


讓我們的家都成為最快樂和最幸福的天堂。

ivr

延 伸 閱 讀--->>  甜。客廳(中壢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