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最後一天我想來做個回顧展吧!


雖然有些老格友已經分享過,


但有些新格友應該還沒看過,


anyway現在大家乘坐由我駕駛的時光機,


一起進入這趟豐富之旅吧!Are you ready?Go!



第一站我們來到韓國蜜月勝地濟州島


 




Teddy陪伴下每個人似乎都顯得更年輕啦!


看到可愛Teddy我想一定也勾起你我不少童年回憶。


第二站抵達陸客彷台必到景點日月潭-觀霧碼頭


來到日月潭當然不能錯過到九族賞櫻花囉


 


賞完美美櫻花來到陽明山紫色角落喝下午茶


 



 


喝完茶去看看美麗的五月雪-油桐花


 


接著時光機這次準備到新加坡囉!這樣的藍天白雲真是令人好嚮往啊


 


來到Sentosa不可以錯過的斜坡滑車,玩過的人都會意猶未盡呢!



 


Look!songs of the sea in Sentosa


is so beautiful and interesting!


 


緩和快樂的氣氛我們回到台灣賞賞石門老梅特殊景觀-綠石槽


 


雖說淡水夕陽很漂亮,但我覺得三芝的夕陽也不差呢!




 


一轉眼美麗秋天已來到,來到烏來內洞森林遊樂區


深呼吸觀看這美麗瀑布!


 


接著時光機跟隨高鐵的腳步來高雄,愛河的夜景很美吧!


 


還有。。雪隧通車後宜蘭也是一定要去拜訪的!


↑↓仁山植物園


 


冬山河源頭-新寮瀑布


 


接著我們要玩水路囉。。藍色公路之旅欣賞不一樣風情!




新竹入秋之後的九降風,新埔曬柿子盛況也是不容錯過的喔!



 


美麗的秋天還有一件不可錯過的事情


就是要去追楓,一片楓葉一片情!




 


接著要迎接大家最愛的聖誕節了!



 


一個旅行一個故事,我的遊記沒有磅礡雄偉的氣勢,


更無扣人心弦的動人故事但能為我走過的留下痕跡,


更為我倆留下一個永恆的回憶畢竟這些都是可貴的,


其實對我而言 每次旅行(出遊)最棒的就是


在意想不到的地方遇見意想不到的空間


而隨著腳步的移動更讓我驚嘆空間震撼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總是會希望有什麼事情是亙古不變的,


偏愛的事物一旦消逝心中的悵然也難用其他情感來填補,


我們喜歡四處走走即使離家很近的地方也會有秘密基地,
人生只要不斷地往前走就讓屬於自己的回憶不斷地蔓延,


只要願意相信都能在自己的生命裡刻下永恆美麗的回憶。


現在就讓我們背起相機去邂逅每次迷人的空間留下足跡!




 


即將消失2008年已剩下幾個小時,不管你過得好不好?


我相信總有些是值得回憶吧!


現在靜靜回想一下是否已一一浮現呢?


 


最後獻上我最真摯的祝福


新的一年裡 事事順心 平安快樂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