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是帶著大家欣賞四處玩耍的照片,


似乎沒有為一些愛好美食格友介紹好吃,


這些日子不知怎麼一回事


每次出去吃飯都很懶得拿起相機來拍啦!


不過有一家我一定要介紹讓格友們知道,


因為好吃又不貴喔!直到現在我還念念不忘呢!


 



 


 


離開望龍埤我們準備進入宜蘭市區用餐,


剛巧碰到一個新的百貨商場開幕,


所以路上車子特別多呢!


雖然有店家地址但是畢竟不是我們地盤,


我們竟然晃了二十分鐘還是摸不著頭緒,


我就乾脆搖下車窗問了一位騎腳踏車的女孩,


她很熱心告訴我們方向,不過當天車子真的太多了,


突然我看到一間奇特色彩鮮豔前衛的建築物,


啊!沒錯就是這一家啦-3 cats


我想這樣可愛特殊建築只要經過的人很難不被吸引的吧!







 


我們穿過貓造型鐵門進入餐廳,


庭前有小水池寬大空間,


你很難想像在這鬧區裡會有這樣的地方呢!


店名3 cats你或許以為這裡養了3隻貓,


但是聽說這是主人去西班牙旅行時,


到一家4 cats的餐廳並留下深刻印象,


但是不能仿冒所以取名為3 cats,


雖然沒有活生生的貓咪,


不過這裡有不少以貓咪造型的圖騰或者擺設呢!



 


當天依然沒有訂位,抵達時已經下午一點多,


店家生意很好幾乎是客滿,


還好剛好有人買單我們就有座位啦!


打扮可愛的服務人員臉上帶著微笑為我們點餐。


雖然生意很好不過餐點不須等很久就送來,


現在要準備上菜囉!


要是你還沒吃飯我奉勸你先去吃吧!


否則看完以下照片包準你會口水直流喔!^-^




 


櫻花蝦波塔飯


 


造型金字塔的櫻花蝦波塔飯,


採用珍貴的東港櫻花蝦加上宜蘭員山鄉農會所出產的優質米,


搭配潤肺養生的鬱金香粉,


一送上來就滿足每個人視覺享受!


四道主菜也是好吃不得了,


尤其那魚炸的酥酥的,真是滿足每個人的味蕾呢! 





我原本還在想這餐盤旁邊空空的,真是有點浪費空間應該點裝飾,沒想到今天早上格友世界只是妳的眼光--過客的回應頓時我恍然大悟,店家使用這樣的餐盤就是擔心金字塔倒下,櫻花蝦波塔飯才不會溢出啊!


              <金字塔炒飯很容易掉到桌上吧盤子應該大一些比較安心>


2008/12/12 09:42 回應




極致套餐 


九宮格的造型的餐盤讓人又是一次驚艷呢!


總共是有七個菜加上一個湯,


其中四道菜與櫻花蝦波塔飯一樣,


每一道菜都可以感覺店家用心,


我想一般簡餐很少會有這樣豐富的。


 

 


 


甜點與飲料


我們都是選擇水果茶只是一個熱的一個冰的,


熱熱的一大壺呢!不像一般附餐都是一小壺甚至於一小杯呢!


連蛋糕與奶酪也是美味又可口,一點都不含糊喔!





我們一邊用餐一邊欣賞店內擺設與造型,


你就會發現這是一家不僅造型美麗的餐廳,


最重要也兼顧到美味,


更重要的是這樣的餐點每一套只要280元,


而且不收服務費喔!


雪山隧道通車後縮短台北與宜蘭距離,


我想


這樣超值餐點


真的很值得你親自跑一趟喔!



 


分享3cats用餐人員



 


voicexml
voicexml


 


 3 cats


地址:宜蘭市女中路三段187號   


電話:(03)9321332   


營業時間:AM 11:0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