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dy:「瑜,今天要不要來我們家野餐啊?」

 

瑜:「嗯..….好啊!台北接連好幾天都下雨...我是該出去曬曬太陽囉!」

 

Teddy:「那就快來呦!我還要再打電話給攝影師呢!」

 

瑜:「那你告訴他我會順道去載他啦!」 

 



瑜:「戴好帽子背著包包!要準備出發了~~~

 

攝影師:「怎麼這麼久呢?一定又在盛裝打扮吧!女生都是如此吧!」

 

猩猩:「還是我爬上去瞧瞧吧!」

 

 

................................................................................................................

 

一路飛奔….…..咻咻….!(錯誤示範!大家可不要學呢!)

 

瑜:「啊!到了Teddy’s House啦!Teddy快來開門囉!」

 

Teddy:「瑜,好久不見快過來我瞧瞧!」

 

Teddy爸爸、Teddy媽媽與Teddy弟弟親切與我們打招呼!

 

Teddy弟弟:「瑜姊姊,不要忙了...今天妳是客人呢!」

 

瑜:「怎麼可以啊!我來幫忙烤山豬啦!」



 

 

攝影師與Teddy忙著幫大夥照相呢!

 

Teddy弟弟:「你們倆又爭著要上Yahoo的精選嗎?)

 

 

瑜:「謝謝Teddy媽媽這麼親切的招待,我吃太多囉~~

 

Teddy媽媽:「再多吃些….待會還有甜點呢!」

 

Teddy弟弟:「對啊!瑜姊姊今天的甜點是Teddy Pie喔!」

 

 

Teddy弟弟:「瑜姊姊..妳快點吃待會兒我們還要去釣魚呢!」

 

 

Teddy一家人盛情招待下,

 

小瑜與攝影師過了快樂的一天!

 

但是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最後

 

依依不捨向Teddy一家人說再見,

 

並期待下一次的約會早點到來呢! 

 

 

 

 

 

arrow
arrow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