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晚上媽媽妹妹及外甥-Charlie與Timmy到百貨公司shopping,兩個小朋友


吵著要到湯姆熊玩,我這阿姨又得兼褓母帶他們上樓玩了~~~ 


(我想媽與妹妹一定很高興,至少耳跟子可以清靜不少了,


另外售貨小姐也很高興,這兩個調皮鬼可以走了)


因為上次來的時候他們倆竟將整排衣架撞倒,


礙於我們是大戶也不便得罪吧!!



湯姆熊似乎都開立在百貨公司樓上, 我想就是方便大人逛街時小孩可以到樓上一遊吧!


看他們倆玩的很開心,我這阿姨也陪他們開心!





記的小時候也有類似這種遊樂園,當時我最喜歡玩碰碰車了!!


若是沒記錯應該是西門町的今日百貨吧!!




看他們玩的興奮的樣子,真捨不得提醒他們該回家了~~~


只好相約下次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