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某週六午後陪Lun到光華新天地買零件,


沒想到一步出大門抬頭一看這天空烏雲密佈,



心想就快下雨了兩人快步走到華山藝文特區,


這裡我們算熟悉有時不定期展覽就過來瞧瞧,


園區逛沒幾步這雨也大了找個地方避雨去了。


 


看到一間之前沒看過的餐廳『Déjà Vu』,


應該是開幕不久因為門前還有一些花籃呢!


問了服務生才知道這是7月底才開幕的,


問了一下還算幸運有位子呢!


 


服務生帶位下....這簾子一掀開,還真有點驚豔呢!


內部裝潢走向為歐式古堡風格與其外牆反差性頗大,


似乎就是要營造出一種宛如走進時光隧道般的感覺。


 


不過最吸引我眼光的是這餐廳裡竟有擺放一輛蝙蝠車 


愛車的人來到這鐵定跟我一樣會很開心吧^^ 



後來我才知道這是周杰倫投資的餐廳,


這蝙蝠車是鎮店之寶價值四千萬元。


 


不僅如此後方的還有3D彩繪牆面



塑造出如夢似幻的電影場景


 


很有宮庭氣氛的桌椅,使得用餐的氣氛更有加分的效果。 


每一桌的距離都隔得很寬鬆,不會有擁擠感。


 


看了menu知道這裡的餐點多元化,


從我坐的地方看過去發現這裡有打造了一座窯烤爐,


所以說窯烤披薩是立即現場製作



下午茶時刻肚子又不餓


點了一個羅馬金黃洋芋披薩(NTD360+10%)



這裡的披薩是我愛吃的義大利薄片。




餐具精緻用餐心情更好



 


花式可爾必思(NTD120+10%)


 


阿薩姆冰紅茶(NTD100+10%)


本是奶茶不過點餐時要求只要紅茶就好


 


另外點餐附有麵包




雖有附奶油不過不用塗就很好吃



 


回到家我查了資料才知道這裡的許多收藏品都是有典故的,


周杰倫收藏的蝙蝠車、百年歷史的古董桌椅、


拍戲用的熊貓人座車、巴洛克風格古董鋼琴、


還有魔術師劉謙個人收藏的魔術道具等



就是要讓來這裡用餐的客戶都有彷彿置身電影場景一般,


因而命名為『Déjà Vu』… 這是法文意指『似 曾 相 識』!


 


1914年落成的華山本就是釀酒廠,


而『Déjà Vu』座落在華山創意園區中四A館,


當初這裡是紅酒廠,因此店內有提供各式紅酒供人品嚐小酌。


 


座位區的前方有個舞台,


這裡每日有不同的現場音樂與魔術的表演



我想用餐時刻會帶來許多樂趣與互動,但下午時刻沒有表演



後來才知道『Déjà Vu』更是全球第一家「互動式音樂魔術主題餐廳」。


 


雨小了些,步出餐廳到另一區參觀數位故宮之「動漫故宮」,


體驗了「毛公鼎漢字互動裝置」蠻有趣的呢!


 


園區另一館內有BE YOUR OWN HERO 的鞋子發表會



歌手現場演唱



各式各樣攤位中見到了古早味的裁縫機


 


誰說下雨天不好玩,


這天雖說遇到下雨但依然有滿心幸福!



總認為生活是被幸福包裹著的,只要用心去品味就會感覺到幸福。


其實幸福幸褔就是吃得下,睡得著,想得開,因此每個人都可以擁有。


吃得下意味著身體健康,是一種福氣更是一種享受,


睡得著這意味著思想沒有壓力,是一種恬淡性情,


心中沒有糾結就是想得開,是一種胸懷更是一種境界呢!



這天我在華山Déjà vu品嚐幸福味道。


 



 


 


Déjà vu 互動式音樂魔術主題餐廳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 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四A館 )


Tel: 2396-8296    Time: 12:00 - 24:00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