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一個週休假期沒有計畫就開上高速公路往南坎方向


原想再去台茂逛順道用餐但印象中附近好像還有家餐廳


憑著依悉記憶找了一下晃了一圈還好有找到


要不然這大熱天正值中午時分真怕會曬暈啊


 


這餐廳取名為『映月池畔』很詩情畫意吧



看到餐廳門口的雞蛋花想到我的老格友


雖說是老格友不過可是一位年輕的辣媽喔


可惜花面不朝向著我


感謝某人還是想辦法幫我拍到了


至於什麼辦法那就不說了 .........


 


雖沒訂位不過早來一步選擇到一個蠻優的位子


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窗外這池畔美景呢


 


大熱天少不了的水先喝一杯吧


 


有人則選擇冷氣口先坐一會啊~~有夠涼吧


這邊的菜色多樣化有義大利麵、焗烤、燉飯、鍋巴飯還有火鍋


來看看我們當日的餐點吧


 


南洋香草檸檬豬排燉飯 190 +100升級為套餐)


豬排還不錯吃但燉飯覺得不夠熱


 


韓式泡菜鍋巴飯150+100升級為套餐)


這就很合我的胃口了….其實這就是韓國的石鍋拌飯


香香的鍋巴飯加上很多蔬菜 令人會一口接一口啊


 


100元升級為套餐餐點


 


玉米濃湯


 


飲料和甜點


我點水果茶還蠻好喝的


奶酪沒有濃濃的牛奶味他倒是敢吃^^


 


這裡用餐不用加一成的服務費


店家也不會限制用餐時間最重要的是冷氣夠強


酷熱的夏天用完餐躲在這吹冷氣看雜誌還算不錯呢


用餐時間人多倒是吵了些但過了那時間感覺就好多


 


人少了 太陽威力也減低許多 拍拍外邊景色吧




突然發現這天穿著寶藍色衣服的我跟店家色調還蠻搭的



 


戶外區也可用餐 不過大熱天我想沒有人想坐這吧



 


離開了餐廳我們看著地圖往觀音方向前進到了『白沙岬燈塔』


這是台灣本島最西邊的燈塔已有百年歷史了


 


其實早在2007年我們為了追逐大風車就有注意到這燈塔了


不過找不到路只能遙望


玩了幾年的格子似乎膽子也變大些了


走著那小小的路好幾次我總覺得要衝到別人家去了


終於看到了燈塔就在眼前了


 


日治初期耗費三年完工的白沙岬燈塔


原為加強航海安全而設計的後兼具軍事與經濟及觀光價值



燈塔高37公尺僅次於墾丁鵝鸞鼻燈塔為全省第二高塔


塔身為圓形為磚造疊砌而成


本燈塔的燈具、稜鏡與重鎚儀器均由法國進口


日治時期即為台灣著名之勝景



今仍為海關總稅務司管理被指定為桃園縣古蹟


 


沿著燈塔旁的步道我們朝著『觀音海水浴場』方向前進


 


海水浴場前最大的地標 守護著觀音鄉鄉民的觀音菩薩


 


這海水浴場之前因軍事因素一度關閉


現已再度開放但是無人管理感覺是有點荒涼


 


不過最吸引我們就是這些大風車


 


想起了我們三年前為了追逐它還有段驚險小插曲


有興趣不妨參閱此文


http://tw.myblog.yahoo.com/jw!6R6Kc6ycERn.yVEWONRgJjzrfA--/article?mid=6861&prev=7027&next=6568&l=f&fid=67


週休假期出遊對我們來說是想將平日累累作壓力慢慢消散


允許自己暫時逃走


給自己有一個喘息空檔找個足以平衡娛樂心情會變好些呢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暫時小逃走也是為了繼續往前行


給自己一個緩衝速度 能放鬆自己心情


更能快樂做自己呢


 


 


映月池畔


地址:桃園蘆竹五福一路208巷12號


電話:03-3115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