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份的第一個週六是他的生日


我們一群人美其名都說要幫他慶生


其實大家也是想趁此出去透透氣啦


我們開著2部車來到離家不遠陽明山


小朋友一致決定來這家『蒙帕拿斯』



雖然去年我們已和媽媽來過了


不過其他人都沒來過我們也覺得這家不錯


加上旁邊有一塊空地所以停車還蠻方便的


就這樣又再次踏入『蒙帕拿斯』




蒙帕拿斯非常歐洲的名字與雙魚花園都是同一老闆


老闆是攝影師出身所以這邊的佈置蠻適合拍照取景


沿著大門階梯一步步往下走感覺好像來到秘密花園


不過有人就是欠缺運動沒走幾步路就問要走很久嗎





這裡有兩棟建築物中間是廚房我們這次選擇另一棟


一桌當然無法容納我們這群人我們分開坐了2桌呢


大人坐一桌小孩這一桌的桌長當然就是由我擔任囉


我們每個人都點著不同飲料還有總匯三明治下午茶



小外甥Charlie看著menu準備點餐




看了半天還是摸不著頭緒啦~~誰要來幫忙啦


今日壽星穿上淡淡的粉紅色笑得好開心呢


這可是Charlie拍的




我們一群人媽媽大嫂妹妹一家人浩浩蕩蕩共9

願壽星幸運長長久久喔


 


 




心中悠閒自在的感覺讓咖啡更醇香



 




心中悠閒自在的感覺讓餐點更美味 



 




我們特別幫壽星點的巧克力口味蛋糕



願壽星步步高昇




我嚐了一小口好好吃喔不過壽星也沒吃到幾口


當然不全是我吃的而是有一個很愛吃的小孩啦




Charlie說拍好了嗎~~我要吃了喔!



 




我說Charlie你媽媽是不是沒煮中餐啊


看你已餓了這樣呢





大人開心閒聊著3個小朋友也開心討論著


今天壽星顧著聊天那就由我拍吧


小朋友不甘示弱拿著我的小傻拍的很開心


 



 




搞笑三人組來祝賀      


             願壽星笑口常開






生命充滿了險阻
生命卻也充滿了奇妙
瞭解生命才會活得更精彩
改變命運的第一步讓生命開始有所不同



生活中需要學習知識但更需要啟發智慧
生活中應該要照顧身體但更要看顧心靈
生活中需要享樂但更重要的是喜樂
生活中需要被看重但更重要的是得到尊重
生活中需要彼此信任但重要的是永恆的信仰
生活中需要被關愛但更重要的是懂得付出愛


  




 ivr
 


                                    延伸閱讀:   蒙帕拿斯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