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人都愛到三芝淺水灣這邊因為這邊離爸爸近


夏天午後來此坐坐不管是喝茶喝咖啡用餐都好啦


有時大家開心談笑有時大家不發一語就各自神遊


就這樣很輕鬆沒有任何壓力度過一個夏日的午后


 


這家是普羅旺斯海岸咖啡




 



 



 



 


五月底端午假期與七月某週日都來過


這邊的老闆因為娶了朋友的漂亮妹妹當老婆


老婆的娘家在三芝因此在這兒定居了下來


 


某年的一場事故後才了解生命稍縱即逝的可貴


因此也終究實現了開店夢想『普羅旺斯』因而誕生


因老闆是廚師出身待在廚房研究食材的時間比較多


懂吧台的老闆娘熱愛這片自小就熟悉彎月型淺水灣


為人更是親切和善呢







餐飲品質是普羅旺斯海岸咖啡最重視的環節


為了提供顧客高優質享受


老闆特地請專家級的法式主廚指導


讓料理有一等一的水平所有料理一律現點現作


堅持不使用調理包




 






此外飲料的要求也十分嚴格


除了購進一台所費不貲的義式咖啡機


堅持使用一個月內烘培好的新鮮豆子


因此這裡的咖啡總是讓媽媽讚不絕口


 


不僅有好吃的餐飲及好喝的飲品


週末假日都還有歌手現場演唱喔


 



 


在這片夕陽灑滿沙灘黃金淺灣旁


相信


來這裡的人都會愛上這海天美景


 






 


這次照片掌鏡人除了大家熟悉的他和我之外


還有外甥Charlie



 


連續好幾天電視新聞總是不斷傳送災情的畫面


我覺得我們台灣人天生韌性總是比別人還強些


經歷這麼多災難總是可以克服萬難重新站起來


我相信大家只要齊心齊力災難和痛苦會撐過去


在此要為災區同胞打氣~~~  加油!再加油!


更要為那些勞苦功高救難英雄獻上我最深敬意


 


這些天讓自己心情沉澱過後整理之前一些照片


想起普羅旺斯海岸咖啡老闆堅持自己夢想故事


在這時候我們每個人都很需要鼓勵都需要打氣


看著張張照片感激老天讓我們有很多相聚時光


雖然我們全家已經好多好多年沒有過父親節了


不過在我們每個人心中總是不覺得父親已離開


更因為如此我們更把握每次與家人的相聚時光






我想


這幾天大家看到災情畫面


任誰看了都是百般的不忍


失去親人失去摯愛


我也曾經有經歷過


不過







我相信


雖離開但只要你願意


他永存在你的心中呢


快擦乾眼淚收起悲傷


祈禱


這一切苦難都會過去


我知道


台灣會很快再站起來


 



 


普羅旺斯海岸咖啡


地 址: 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20-5號 (佛朗明哥斜對面)


電 話: 02-86352298


 


交通方式:


1、自行開車:台北大度路接淡水沿淡金路直行


過聖約翰大學後約6分鐘即可抵達淺水灣
2、大眾運輸工具:搭乘捷運至淡水站轉淡水客運


至淺水灣後厝站下車步行可抵達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