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古奇峰下來後就回到朋友下榻的飯店,


飯店座落於全省七大名湖之一的青草湖畔


號稱新竹最美的飯店 - 煙波飯店 


四周群山環抱綠草如茵擁有3棟不同風格建築,


之前我曾提過這青草湖目前整修中,


要是不去想這點的話當然就是不看那邊景觀,


我個人認為這煙波飯店真是蠻美的呢!


我想看這著照片的你也會與我一樣有這樣的感覺吧!







當天日落時分我們3人似乎還有說不完的話,


朋友雖然晚上還有一個會議要開但仍陪著我們四處逛逛,


歐洲古堡式的溫莎館穿過現代極簡風格的香榭館


再到英國鄉間別墅型建築的麗池館最後進入飯店大廳內,


這麼優美的景緻與浪漫的氛氛,


難怪會成為偶像劇取景地點與新人婚紗照拍攝場景呢!


兩個調皮的男生逗著我要學偶像劇女主角擺起pose,


我只好勉為其難跟著他們起鬨啦!(不過劇中怎麼沒有男主角啊?)





因為當天從早上到傍晚我們也走了不少路,


當我坐在大廳的沙發上整個人有種放鬆的感覺,


1樓莫內西餐廳正舉辦南美美食週,


服務人員穿著墨西哥傳統服裝穿梭於餐廳內,


朋友原本想請我們到餐廳用餐 


但是我們婉拒好意(因為有人想要去吃鴨肉許....)


朋友目前已定居國外不常回台灣,


所以我們更珍惜每次見面的時間。





英國作家 艾略特 曾說:「友情是跟某人在一起時,


有一種無以言宣的心安,既不計較想法也不計較言辭。」


 


法國作家 修伯里:「忘記朋友是可悲的,不是每一個人都有過朋友。」


 


雖然朋友已回去一個多月了,但是那天短暫的相聚,


在台灣的我們到還是很懷念呢!更期待早日再相見!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