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328.JPG

 大家應該知道在台灣行動電話普及率應該是超過百分之百,

甚至於連小學生也是人手一機啦!但是你可知道嗎?

打電話還可以得到贈品?!

這麼好康的事當然要快快與我的好友分享囉!

打電話很方便,繳費當然也很方便,畢竟處處都可看到便利商店,

不過說真的有時候人一忙真的會忘了,而現在有一個很便利的方法喔!

即日起只要您是中華電信行動電話用戶每個月的話費在1,000元以上就可申辦歡樂打 

使用信用卡設定定期定額轉帳,以依照您每月的通話費,

選擇每月轉帳1,350、2,000或3,000元,

這樣不但可省去每月繳電話費的困擾,還可獲得許多各項好禮,

包括免費出國旅遊、實用的3c家電、限量授權商品等等…。

a

 想知道有什麼贈品可以參考-> 點我 

_DSC0330.JPG

像我們這樣愛趴趴造的人,以前只要到中南部畢竟不是自己的地盤

雖說有準備地圖不過還是經常要下車問路的

不過常碰到一種情況就是同樣地方,但是每個人的講法都不太一樣

有時候就是很浪費時間,科技進步這些年還好有這導航系統

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時間,而且無形中也省下油錢呢

_DSC0324.JPG  

雖說家裡已經有一台導航,

不過出門兩部車子輪流開,每次都要拔上拔下有點麻煩,

因此我選擇這台MIO Classic 510 5吋衛星導航機

_DSC0331.JPG  

可能太想快快擁有它….感覺等好久才收到呢!(哈)

_DSC0332.JPG

 大致功能在外盒上都有註明很清楚,讓人一看就一目了然啦! 

搭載A5 CPU處理器 整合衛星定位模組,提升內建記憶體到4GB,

讓導航機處理速度大提升。   附有配件如下: 

_DSC0247.JPG

 車用支撐架:  不需要黏貼更不需鑽孔,直接就吸附擋風玻璃上。 

因此不會妨礙車子的美觀,我很不喜歡黏貼東西因撕下來那痕跡真的好難看,

更別說要在愛車鑽孔打洞之類的。

_DSC0507

車用充電器: 插在汽車點煙器的充電器。 

USB同步傳輸線連接到個人電腦與筆記型電腦,同時也可以進行電池充電。 

_DSC0323.JPG

 現在就帶著我的新玩具,出門去玩耍囉! 

MIO Classic 510 5吋衛星導航機功能還不少喔

複雜路口擬真圖 

畫面上提供詳細的道路資訊,給駕駛人詳細道路指示,藉此也提高行車安全。 

獨家首創旅程計畫功能 

對愛旅行的人來說這台機器還可以協助旅人簡單編輯行程規劃。

比方說中途想要多去許多地方玩,或是在旅程中想加入新景點,都是很方便的 

_DSC0509

關鍵字搜尋 

只要輸入名稱或關鍵字搜尋,螢幕上很快速列出相關景點,

並自動依資料類別歸屬,這也是很方便旅人可以快速的搜尋目的地。 

_DSC0504

智慧型導航行車資訊 

分割畫面資訊選單,所有資料一目了然!

供6種路行規劃

最快路徑、最短路徑、推薦路線、快速道路優先、一高優先及二高優先

我想駕駛人可以依自己當時需求來做為參考。

除此之外還有高速公路資訊、轉彎方向提示以及沿途興趣點資訊與車行時間、距離。 

推薦路線 

獨家推出「推薦路線」路徑規劃模式,

以最少彎道、紅綠燈、外環道等替代道路為優先計算的路徑,

最合乎環保省油的平均車速路線,給駕駛人最容易駕駛路徑 

_DSC0510

附近逛逛 

全新的景點瀏覽模式,整合地圖興趣點(POIs)及Mio旅遊手札的景點查詢模式,

可直接拖放地圖並瀏覽所在地附近全部的景點資訊。

b

現在的人很重視休閒生活只要到周休假期全家大小都會出門走走

畢竟工作五天也很需要到外面去呼吸不一樣的空氣

這樣對身心健康都有幫助, 帶著這台MIO Classic 510 不用擔心會迷路

即使出門前沒有時間規畫行程也不用煩惱

手指一按很多景點自然跑出來,真的是太方便了

VIP會員還可以想出國旅遊優惠3000元喔! 

歡樂打58666對於像我這樣一忙就會忘記繳電話費的人來說,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好幫手啊,而且申請不只是有幫手還可拿好禮,

這麼好康當然要和我的朋友分享囉! 

只要您是中華電信的行動電話用戶…... 不要猶豫了!!

現在就拿起電話打

免費服務專線0800-258666或中華電信直播58666  

想知道更多可以參考這裡 ==>http://www.58666.com.tw/about.aspx

 

文末附上一段影片大家不妨點一下,看了後也會更了解喔!! 

 

最近成立了粉絲團若是你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懇請來粉絲團按讚幫我打氣,可以收到更多美食、旅遊的訊息喔!

arrow
arrow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