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多項研究證實按摩可以幫助我們緩解肌肉痠痛、刺激大腦分泌快樂荷爾蒙,

促進血液循環也能刺激淋巴和白血球對抗病毒入侵,更可增加免疫力。

按摩種類在台灣比較常見的可能就是「中式按摩」與「泰式按摩」

而「中式按摩」有著悠久的歷史,傳說神醫華佗是「中式按摩」的發明者,

林老師中式按摩養生中心】有著專業又細緻按摩手法

按過一次當下感覺不僅釋放壓力身體輕盈許多,

尤其擾人的背部痠痛也獲得的改善,我想不少上班族都有這樣困擾,

因此想將林老師中式按摩養生中心  快速與大家分享。

【店家資訊】

林老師中式按摩養生中心

官網:   http://relax.17goto.com.tw/

FB:   點這裡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23弄18號2樓

預約電話: 0928-673-299        LINE  ID: 0928673299

IMG_4798.JPG

我們很喜歡按摩而且一直都有按摩的習慣,

不過今年礙於疫情影響需要保持社交距離

因此大半年都沒有去按摩,但是忙碌的生活加上工作上壓力

我這背部的痠痛是越來越嚴重,甚至有時還會痛到手掌呢!  

而Lun則是近來睡眠品質下降,雖早睡但是睡不好這精神自然也變差,

前幾天透過朋友介紹來到林老師中式按摩養生中心

在林老師巧手下我們這些不舒適情況有明顯的改善,

更神奇的身體也感到輕盈許多,整個人也變得容光煥發更加有精神

096.jpg

林老師中式按摩養生中心】位於昆陽捷運站附近

若是搭捷運可以1號出口走出來,

直走一小段路然後過紅綠燈會看到金春發牛肉麵,

繼續直行就會看到278巷然後彎入23弄,步行大約6分鐘,

若是開車的朋友也可將車子停在昆陽平面停車場,

然後再過馬路走進278巷內,因此交通相當便利。

IMG_4790.JPG

比起一些裝潢很美的按摩院【林老師中式按摩養生中心】或許比較簡單些

不過卻讓人有著家的溫馨,因【林老師中式按摩養生中心】為個人工作室

因此採預約制的服務,大家可打電話預約也可加入LINE好友,

先跟林老師預約再前往喔!

IMG_4775.JPG

IMG_4776.JPG

林老師中式按摩養生中心】有著兩張按摩床

而前方還有一張腳底按摩專用椅,像這樣有著一定的間隔,

加上因是個人工做室,按摩當下除了林老師和我們也沒有其他人,

我想在這段疫情期間也是讓人可以比較安心啦!

3.jpg

我們當天預約兩個人,

林老師有先詢問要互等還是要另外再安排一位師傅?

想說週五下班隔日不用上班,我們就互等反正等待時間也不無聊,

前方沙發休息區吃餅乾或是看資料,或與林老師聊天時間很快就過了!

但若是不想等的話,也可請林老師安排另一個師傅一起喔!

林老師已幫我們準備好衣服讓我們先換上,個人衣物可置於底下籃內即可。

換衣服過程中林老師有提到保潔墊每次服務完一個客人就會更換全新的

林老師中式按摩養生中心】服務項目很多,原本都是要來做全身指壓的,

但後來有稍微調整.......慢慢看下去吧!

服務項目  點這裡

IMG_4781.JPG

全身指壓前林老師會先使用膝蓋來搓揉背部

藉由這過程她就知道要加強哪個部位?  

在一旁的我覺得很有趣,心想這是 "膝蓋掃描機"  嗎?

不過還不得不佩服林老師這 "膝蓋掃描機" 也太厲害,

Lun平日不舒服容易的地方,她全都知道了!

IMG_4782.JPG

Lun有時會讓我以踩背方式幫他紓解痠痛,

林老師說這樣方式其實不好使力,因此建議我日後也可使用膝蓋,

一來比較不用這麼吃力,二來可以有更好效果喔!

IMG_4783.JPG

IMG_4785.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若是心裡有個「結」,這樣就會造成情緒的阻塞,

而情緒打結又會造成身上氣血循環不順暢,造中醫的說法就是「氣結」

而這「氣結」更是會造成肩膀痠痛呼吸不順或是失眠等健康問題

因此這「氣結」  必須要推開,身體循環才會好而且會讓你舒適呢!

林老師說任何「氣結」被她摸到絕對不會放過,否則她自己也會很不舒服呢!

IMG_4786.JPG

IMG_4788.JPG

IMG_4791.JPG

林老師也會使用小工具去加強,尤其有些「氣結」不能硬碰硬,

先使用空氣槍刺激讓它軟化,然後再使用手去搓揉,

因為每個喜好不一,力道部分若是覺得太重也可以跟林老師反映,

她會調整的,按摩中我們還提到之前去泰國自由行,

幾乎每天都會去按摩,尤其每天雙腿都走到鐵腿,

雖說按摩時很舒適,但一出按摩院沒走幾步路感覺又累了!

林老師說這就是沒有按到重點才會這樣啦!

IMG_4793.JPG

IMG_4794.JPG

林老師說   Lun背部到腰部容易痠痛,應該是年輕有受過傷,

不完全是工作壓力造成的,

他自己想了一會說很年輕騎車有摔過,

這個我都不知道 ~  所以這些後遺症就是這樣產生的,

大家騎車真的要特別注意安全啦!

按摩身體中林老師也會依照每個人要求去加強一些部位

我想到最後你會感到全身很舒暢啦!

IMG_4796.JPG

另外Lun睡不好問題,林老師先使用刮痧棒按壓眼部穴道,

但我們臉部皮較薄因此經絡也比較敏感,所以相較身體其他部位會更疼痛,

當然林老師也會依每個人的耐痛的程度,手法上略為調整,

我看Lun忍的有點辛苦但是為了能有更好睡眠,他很勇敢忍著啊!

按摩回家他當天睡眠就有改善,一覺睡到天亮隔日精神也好多了!

IMG_4798.JPG

原本我也是預約全身指壓1.5小時,

但是沒想到林老師"膝蓋掃描機" 一掃後,發現我這背部竟然與鐵板沒兩樣啊!

IMG_4799.JPG

加上她覺得手腳部分問題不大,於是和我商量把時間發在背部,

其實這幾個月來背部痠到甚至會痛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於是我也同意先從背部問題著手呢!

1.jpg

林老師說我背部的「氣結」已無法用手去推開,

因此需先使用空氣槍,「氣結」軟化下來才能慢慢去推開,

當天被打好幾發.......剛開始真的很痛,在推開同時也是痛啊!

不過我都忍下來了!    若真的不能忍的人可請林老師力道小一些,

不過我覺得這痛到最後好像也變得不痛,而且會覺得痠痛過後,

感覺到那緊繃又硬的背部有慢慢放鬆下來了!

IMG_4803.JPG

IMG_4804.JPG

身上可能因忙碌壓力或者長期姿勢不良而產生「氣結」

在林老師的專業手法下,不僅可打散這些「氣結」

剛開始酸痛麻過後就會漸入佳境感到很舒暢

到最後整個放鬆會想睡,我想這就是按摩迷人之處

2.jpg

因為有跟林老師提到很容易抽筋,

她看了一下問我是不是以前曾有扭到腳?

心裡想那是好多年前往事而且當時也有看中醫啊!

沒想到也是有後遺症,甚至也容易造成足底筋膜炎,

難怪每次出國自由行回來我發現這腳都有點腫,

使用空氣槍和刮痧棒後再用手按,這幾天發現這腳真的都沒再抽筋了!

按摩後我們這兩天雖感到有些痠痛的現象,其實這也是正常的,

因為按摩會推開身體堆積的乳酸,大概過了一兩天這疼痛就會緩解,

而且你會感到全身很暢活舒適, 身體好像也變得輕盈許多。

IMG_4777.JPG

中醫有句話說「不通則痛,不通則病。

我們的經絡如果暢通無阻,氣血可順利運行全身,

因此身體就比較不會產生酸痛,當然也比較不容易生病啊!

想要經絡暢通就是可藉助按摩(按穴道)、刮痧、拔罐⋯⋯

而這些林老師中式按摩養生中心 都能提供服務的,

我想有強健的身體就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像這樣花點小錢可以讓自己身體上的痠痛或是睡眠都立即有改善,

真得是太棒了!    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趕緊拿起手機快速絡絡林老師

 

 

 

【店家資訊】

林老師中式按摩養生中心

官網:   http://relax.17goto.com.tw/

FB:   點這裡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23弄18號2樓

預約電話: 0928-673-299       LINE  ID: 09286732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