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 1.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戴手錶習慣?

雖說現在人手一機,很多人看時間可能都直接拿起手機,

反而覺得手錶好像成為潮流的重要配件,

選購手錶我可能重視設計感和日常搭配,

我覺得「簡約」反而是更吸引我選購的標準。

成立於 2017 年來自北歐的丹麥手錶Nordgreen 品牌,

同時也是北歐近幾年來最為知名、成長最快的腕表品牌喔 !

多款系列風格、顏色與材質可以自由搭配,

無論是送給自己、家人或朋友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手錶20%5C.jpg

疫情大爆發以來,

我和Lun除了上班剩下時間就是宅在家,

 這段時間剛巧收到Nordgreen邀約,

其實之前就有注意到這個北歐品牌,

加上Lun原本就有想換個手錶因此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與大家分享

手錶2.JPG

或許Nordgreen對一些人來說或許有些陌生,畢竟這品牌成立沒有多久,

Nord代表北歐身份的特質努力捕捉北歐設計裡固有的極簡主義

Green則是對環境的一個承若。2017年  Pascar Sivan和Vasilij Brandt兩位合作夥伴

共同開創Nordgreen品牌,更在丹麥設計師 Jakob Wagner 謹守極致簡約雋永設計,

2020 年榮獲德國著名設計獎「紅點產品設計獎」

Jakob Wagner 是Nordgreen的首席設計師,

他曾替 Bang & Olufsen Hay 等知名國際品牌設計更獲獎無數。

他把自身機械工程背景運用在手錶設計上,

使得Nordgreen的手錶不僅在外觀上充滿簡約的設計感,

功能上更是絲毫不遜色。

手錶3.JPG

這次男錶部分選擇The Pioneer先鋒系列

手錶21.jpg

The Pioneer先鋒】是Nordgreen的計時碼表系列,

慶祝丹麥人文科學的傳統,致力於為人類創造積極的變化,

從而為更加綠色的未來而努力。Pioneer系列貫徹簡約主義設計理念,

錶盤部分由一個分針和一個秒針組成,表芯里包含了tachymeter測速儀表,

表框由鈦鋼材料製成的,表盤有黑白藍三種不同顏色,

上圖是白色表盤但是有四種不同表框可做選折喔!

詳細說明與圖片可參考網頁https://bit.ly/34gkPP9

手錶4.JPG

看似簡單設計但是因使用藍寶石水晶鏡面

讓人覺得質感就是不一樣呢!  

除了獨特Logo工藝你還會發現在許多細節中,

呈現出一種輕奢質感,難怪奪得 2020紅點獎得主

手錶5.jpg

手錶6.jpg

手錶7.jpg

手錶8.JPG

原本應該去戶外拍會比較理想,但疫情大爆發只好宅在家,

等日後解封我再來補些照片吧!  重點是這款42mm表寬三株精鋼,

男生戴起來真得很帥氣呢!   無論搭配正式西裝或是休閒服都很適合,

簡單的說就是上班或是休閒都可以搭配啦!

輸入nancyc」享有85折優惠https://bit.ly/34gkPP9

 

手錶9.JPG

 

女錶部分選擇The Native系列

表盤部分我也選擇白色的,表外框尺寸有36mm與40mm兩種選擇,

我這款是36mm的,若是想帶起來更帥氣的或許可考慮40mm的喔!

手錶22.jpg

The Native系列表外框顏色也是有四種選擇,

想說為了兩個好搭配我也是選擇銀色的啦!

其實我覺得他們家的手錶每一種款式以及顏色都很好看

當時在選擇上我們也是考慮許久啊!  

手錶10.JPG

因考量每個人的手腕胖瘦不一樣,

The Native系列都有附上額外表鍊,

但多數女生應該與我一樣手屬於表較纖細

因為家裡有小工具可以自行裁減錶帶,

要不然就是拿去一般錶店,但可能付一點工資費吧!

手錶11.JPG

這款【The Native系列36mm我覺得具有知性之美啦!

手錶12.jpg

手錶13.jpg

手錶15.JPG

看似精簡設計中帶有低調奢華風格,

我很喜歡這樣看似簡潔樸素的外表下,

但仍帶有獨特的一種風格,當然這更是象徵個人品味與風格啦!

手錶26.jpg

最後補充一下Nordgreen 手錶還可以有客製化,

讓你可以搭配不同手錶與錶帶,

我覺得無論是自己使用或是送人都更具有意義呢!

手錶16.jpg

手錶18.JPG

一直以來我覺得手錶是很棒送禮選擇,

因為手錶天天戴著

看到手錶就會想起送給你的那個人啦!

而且無論是送另一半或是好朋友親人

我覺得Nordgreen手錶選擇多樣化還可客製化真得很適合呢!

重點是同一個錶若是換上不同錶帶又有不同的風格

感覺好像又換了一款手錶啊!

輸入nancyc」享有85折優惠https://bit.ly/34gkPP9

手錶19.JPG

手錶17.jpg

這段期間深感生命的可貴,自然想珍惜身旁的親人與朋友,

我想為他選購一個手錶或是買個同品牌類似款式,

這不僅讓彼此間的感情更升溫,戴出門也是注目焦點啦!

來自北歐的丹麥手錶Nordgreen 品牌,雋永的設計而且百搭的款式

我想收到的人都會開心不已的自然也代表自己不凡的品味啊!  

最後好康要跟大家講一下回饋粉絲,

網頁輸入專屬代碼nancyc可享有85折優惠喔!

適用於台灣和全球官網上全部商品,包括折扣商品。

官網選購享有全球免運費、14天鑑賞期、2年保固

還有85折優惠,記得消費的時候輸入折扣碼nancyc」。

另外還有加碼“夏日福袋活動”活動喔!

凡是在 6.1-6.30 期間, 當選擇自己的最愛的夏日單品,

結賬時可“添加福袋”的選項,

只要選擇添加福袋 (需要自主操作添加,忘記的話無法發送),

夏日幸運福袋就會隨機贈送幸運錶帶與精緻環保購物袋,

還是會有其他神秘禮品,85折優惠加上還有這好康不要再猶豫

為自己或身邊的他(她) 選購一只有質感的手錶吧!

輸入nancyc」享有85折優惠https://bit.ly/34gkPP9

 

 

arrow
arrow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