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時間過的超快的,記得去年的兒童節

 

我才帶弟弟一家人到內湖紅樓-郭子儀紀念堂玩耍,

 

現在又要來紀錄今年的兒童節,

 

今年這個節日對我們家來講些許的特別,

 

除了家中多了個新成員-熙,

 

另外就是有個很喜歡小孩的帥氣大男孩與我們一起渡過喔!

 

 

帥氣的王陽明Sunny和初次登場的熙 

 


 

 

這天Bella受邀參加新光三越A8館BURBERRY童裝的發表會,

 

當天本已打算在外邊用餐的我,臨時跟著弟弟他們一家人來湊熱鬧,

 

Lun說是帥哥魅力大啦!

 

 

 

我想不少人之前三月底應該有看到報導,

 

英倫時尚品牌BURBERRY SOGO忠孝店重新開幕,

 

找來了時尚型男王陽明Sunny與小模特兒們展示春夏新裝,

 

而新光三越A8專櫃,這天也是舉辦類似這樣的活動。

 

 



BURBERRY童裝強調提供小朋友實用性的時尚穿搭,

 

依照不同年齡層,對於衣裝重視的部分也不盡相同,

 

對於小Baby著重面料品質,堅持選用美麗而柔軟的羊絨與平織物,

 

幼兒系列多講究便利功能,專程為學步中以及開始跨步走路的小朋友設計,

 

稍微大些孩童系列則擷取成人時裝的經典元素,

 

像我個子不是很高挑的,還可以常從這系列的童裝中挖到寶呢! 


 

出門前Bella已有交代東要跟一位很帥的哥哥拍照,

 

不過這小子完全狀況外,一直吵著要Sunny「弟弟還給我!」。

 

 

還拉著Sunny的大衣..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不過Sunny卻是一直逗著他玩呢!

 

 

好不容易願意坐下來,卻是一直注意後面的氣球。

 

 

後來東終於露出可愛的笑容

 

這次BURBERRY 找來Sunny擔任擔任親善大使,

 

我覺得他不僅對孩子很有耐心,更是親合力十足啊!

 

後來我才知道他本身就很喜歡小孩,

 

以前就曾在夏令營打工教小朋友游泳,

 

平日朋友的小孩要找臨時保母也要找上他,

 

他都很樂意幫忙。

 

 

另外還有安排魔術表演

站在一旁很好奇的東

 

 

 

後來也跟其它小朋友坐下來欣賞

 

 

 

 

魔術哥哥送他一個氣球

 

他開心不已啊

 

這是東的第二個熙的第一個兒童節

 

雖說他們還是這樣的小,現在也還不懂兒童節,

 

不過我想日後他們看到這記錄應該也會覺得很有趣吧!

 

最後我要說的是謝謝 Sunny , 人這麼帥又這樣有親和力

 

我相信他一定會更紅的!!

 

 

 

同 場 加 映

 

弟弟陪著東去逛玩具樓層買積木時, 

 

我們就到同樣在A8這棟的CAFÉ TRICO 三色旗餐廳

 

這家在1991年進駐新光三越南西店,我想有我和妹妹的許多共同回憶,

 

因為以前我們常光顧,不過信義店倒是第一來呢!

 

 

和風蛤蜊義大利麵 280元

 

 

鮪魚蔬菜三明治 200元

 

 

綜合咖啡 120元

 

 

草莓鬆餅 230元

 

讓人無法抵抗的香氣,一口接一口的鬆脆口感。

 

 

視覺味覺兼具的完美享受。

 

 

另外還點了冰咖啡、英式冰紅茶和可樂等

 

 

坐到四點多鐘我們一群人又衝到礁溪去,吃了鵝肉郎之後還去泡湯,

 

很充實的一天喔!!

 

 

 

 



cafe trico 信義新天地A8館2樓

 

地址: 台北市松高路12號2樓

 

電話: 02 8780-0634

 

 

 

 

 

 

相關閱讀:內湖半日遊(郭子儀紀念堂- 白石湖吊橋- 莓圃休閒農園) 

 


 

 

voicexml


 

arrow
arrow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