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假日都喜歡往內湖大賣場採購,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注意到一棟米白歐洲建築-「美福」,


她們的肉品在餐廳業者是很有名的,很多高級餐廳都用他們家的肉品,


一樓的賣場由專業設計師操刀,舒適寬敞的賣場空間更是許多貴婦的最愛,


不過這一篇想與大家分享的是二樓新開幕的「Fresh & Aged Italian Steak House」,


這個月試營運期間我們已經來嚐鮮囉! 




試營運期間採預定模式,原本以為沒很多人知道的,


沒想到大嫂訂位時還透過一點關係才可以在假日訂到位的,


說到不景氣,不過感覺在吃這方面好像沒受到很大的影響。




店內的裝潢簡約中帶些奢華,


因用餐區有人在用餐,我沒拍~~ 就拍吧台這部份。




牆壁上的酒櫃,瞧這陣仗也很嚇人吧!



 



點完自己的主餐後就可先到沙拉吧挑選食物了    






這裡的吧台雖不大,不過餐點都很精緻,若是吃完也很快補上。



 



偏向義式口味都滿好吃的,手工煙燻鮭魚、肉品等都吃得到。




最常來這裡採買的媽媽和大嫂,對美福早已熟悉,


在新加坡唸書的Frank倒是第一次來呢!






美食當前似乎就少不了酒,當天有點了一瓶紅酒 1800.-。



不喝酒的就喝現打的奇異果汁140.-


這裡的氣泡水一人要70,可無線暢飲的!





手工麵包好吃,吃不夠可以續





湯有兩種選擇,我選了海鮮濃湯,喝起來普普。



這次全員到齊,用餐之際大夥開心聊天。



有注意到東東的打扮嗎?帥氣十足呢!




這是菜單先來看看當天主菜部份



手工番茄波士頓龍蝦細板麵 980.-



媽媽點這道,評價不錯。




手工杏鮑菇麵襯炒干貝及鮮蝦 880.-



一開始我以為是麵條,沒想到是將杏鮑菇切成像是麵條般的,


另外加上干貝和蝦子,口感不錯。




碳烤丹麥豬排襯酸甜培根娃娃菜青蒜蘋果泥 1100.-



大嫂和妹妹都點這一道,我嚐了一口豬排紮實滿好吃的。




碳烤義大利香草風味美國去骨牛小排襯奶香荳蔻洋芋泥佐巴洛洛紅酒醬汁1200.-



這道就是最多人點的,大家都愛她們家的牛肉啦!


我也吃了幾塊,肉質當然好,


因此不需要加調味料,灑些海鹽就很好吃囉!



雖說拍照看來主餐份量不是很多,不過因為之前沙拉吧已經吃到滿多的,


我個人覺得這樣一餐下來飽足感十足啦!





餐後還可以到吧台選用甜點和水果。





除此之外餐後還是有提供冷熱咖啡或是紅茶的。




深受好評的葡萄果凍吃完玩起疊疊樂


不說也知道是哪個小孩的傑作吧!




這一餐13道主餐外加一瓶紅酒、氣泡水和一杯水果汁


加上一成服務費,金額麻煩自己看囉!



用餐之際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合照



吃飽喝足準備離開了!門口前也準備再來個大合照。



對了… 餐廳的門口有擺放一頭牛喔!Charlie與Lun開心的合影。




小小孩東東看到說~~我也要坐啦!



這下Charlie又來攪局囉!



好不容易拍到大合照了


除了掌鏡的Lun和 Bella沒入鏡之外,大嫂先送Ricky返校了!



 

目前「Fresh & Aged Italian Steak House」已經正式開幕了,


哥哥和姪子Frank上個禮拜才又來吃過,


我想這裡的餐點都有水準之上,當然價位也不便宜,


值不值得來我想見仁見智囉!


不過我小小的建設是那湯品和餐後飲品的器具,


可否再用點心,要不然跟外邊的簡餐好像沒什麼兩樣呢!


 


Fresh & Aged Italian Steak House



台北市內湖路民善街128號2樓


電話:02-27961566


 


~~~~~~~~~~~~~~~~~~~~~~~~~~~~~~~~~~~~~~~~~~~~~~~~~~~~~~~~~~~~~~~~~~~~~~ 




光輝的十月除了有蔣公的生日...也有媽媽的生日喔 !


 



 


買了一個白雪公主的蛋糕


祝媽媽  身體健康 永遠快樂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