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小學似乎都有辦課外教學活動,Charlie進小學第一次參加當然也是很開心又期待,


一直邀我這阿姨可以陪他去,但是我的工作實在不好請假,最後還是妹妹陪他去的!(真


搞不清楚到底誰才是媽媽呢?)



要出門前幾天一直下雨,Charlie一直擔心,我告訴他只要他乖乖有吃飯,老天爺會保佑當


天一定是好天氣,那幾天超聽話『表現優異』,反而是我擔心會不會晴天了!當天我送他


們到學校還下著小雨,但聽妹妹說到中壢就好天氣啦!(好家在!!)








成立於民國81年「羊世界牧場」,迄今有10餘年了, 是生產羊乳、羊肉的專業牧場,場


主亞利谷從農校、農專到專業的牧羊人一路走來,始終堅持好乳羊、羊乳好的理念,歷


經兩年的蛻變,從 91年歲末開始,平地造林,全新打造一個『三生』俱到的羊世界教學


休閒牧場!






當天的教學活動有:羊咩咩生態秀  、擠羊奶 、可愛的動物 ”O.B.”、認識台灣


山羊爬山打造心靈牧場DIY、叢林考古探索  ,每個小朋友都好開心喔!當然中


午也在牧場享用純純的羊奶火鍋加上香嘖嘖的魯肉飯,大家都呷嘎飽呢!








 


雖然當天我這阿姨沒有同行,但從這一張張的照片中,不難看出這小子當天很開心呢!尤


其從小在都市長大的他,第一次看到羊並可以近距離接觸......這真是一個難忘的經驗吧!


其實教學可以更活潑、更生動並不拘限於學校,有時藉助這些活動反而讓小朋友有更深體


驗,留下深刻的印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